襪子穿不好也會帶來霉運

    1.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源自:鄭博士部落格

過去把襪子稱為“足衣”或“足袋”,通過數千年的演變,才發展到現在形式的襪子。對一些朋友來說,穿襪似乎是小事一樁,其實,鄭博士告訴朋友們穿襪是件大事,很多男女朋友就是在不經意的穿襪中流逝了諸多的好機會。正由于如此,從傳統的中國位理學角度來看,穿襪子也是有講究的,不能隨意而為,否則恐怕對人的運勢、健康、情感等帶來不好的影響。今天鄭博士就說說十大極端不給力的穿襪排名:

第1名:反季節穿襪

特征:就是夏天穿較厚的襪子、冬天則穿絲襪。這種情況女性較多。

弊端:影響健康,往往容易得婦科病和泌尿系統毛病。

鄭博士提醒:要符合季節穿襪子,千萬不要反潮流。

第2名:反性別穿襪

特征:就是男性穿女性的襪子、女性穿男性襪子。這種情況男性女性都存在。

弊端:影響情感,往往容易情感婚姻不穩甚至“妻離子散”。

鄭博士提醒:要符合性別穿襪子,千萬不要“女扮男裝”或反之。

第3名:穿非原配的襪子

特征:有些朋友穿襪子容易左右腳襪子不一樣。換言之,雖然是同一類型的襪子,然而某腳的襪子可能搭配的不是“原配”。例如某女子買了同一類型的襪子好幾雙,其中某雙襪子的右襪破了,她就用另一雙襪子的右襪來替換。

弊端:會影響財運,往往容易破財、漏財。情感上容易導致花心,或者頻頻遭遇爛桃花。

鄭博士提醒:要符合“原配”穿襪子,千萬不要順手牽來。

第4名:穿有破損的襪子

特征:一些朋友可能圖方便,居然穿有破損的襪子。

弊端:影響情感婚姻,甚至對生養也有影響。

鄭博士提醒:要么補好襪子,要么扔掉破襪子,在這個問題上不能含糊。

第5名:穿別人穿過的襪子

特征:穿別人穿過的襪如同穿別人穿過的內褲,是斷然不可以的。

弊端:影響情感婚姻,往往容易有爛桃花的運勢,而且對生養也有影響。

鄭博士提醒:自己的襪子自己穿,既不能穿別人的,也不要將自己穿過的襪子給別人穿,否則會連累自己和他人。

第6名:穿顏色不搭調的襪子

特征:沒有按照自己的幸運顏色來穿襪子,比如某女命理喜黑色,她卻一直穿紅色等襪子。

弊端:影響運勢,往往工作中有小人、生活中有麻煩。

鄭博士提醒:要符合自己命理的喜色來穿襪子,千萬不要人云亦云。

第7名:穿骯臟的襪子

特征:襪子臟了還繼續穿,這點男性較為突出。典型的案例是比如某生的習慣是將十雙襪子都穿臟,此后還不洗襪,還從十雙臟襪子中“聞”出一雙襪子重穿。

弊端:極大地影響運勢,往往霉運不斷。

鄭博士提醒:要穿干凈的襪子,千萬不要臟襪入腳。

第8名:穿長短不搭調的襪子

特征:這個問題女性較多,有些女子腿上毛較重,因此一年到頭都穿長筒襪;反之有些朋友則都是短襪。

弊端:主要影響泌尿和情感,往往桃花開不好。

鄭博士提醒:要根據時間場合不同穿襪,該穿長襪就長襪,反之也反,千萬不要一以貫之。

第9名:不顧場合穿襪

特征:襪子跟鞋子是一樣的,要區分場合,不能在正式場合穿休閑襪子,也不要在休閑的場合穿很正式的襪子。

弊端:主要影響運勢,導致運勢的多方面都不好。

鄭博士提醒:要分場合分特征來穿襪子。

第10名:一年四季穿一雙襪子

特征:一年四季穿一雙襪子指的是同一種襪子穿一年,這點男性朋友較容易犯。

弊端:影響財運和情感,導致小人非常多,結局往往不盡人意。

鄭博士提醒:多備份不同款式、顏色的襪子。

襪子是一個人運勢的“試金石”,鄭博士特別提醒朋友們要認真對待。什么時候穿什么正式襪子或休閑襪子,什么時候穿什么顏色的襪子,什么時候穿棉紗襪、絲襪等,或者什么時候穿長統襪、中統襪、還是短統襪等,都是需要大家認真對待的。假如你較長時間以來,自己的運勢不理想,包括事業、財運、情感、婚姻、健康等不好,那么除了分析調理其他問題外,好要低頭看看自己的腳,都穿了什么襪子?記住:襪子穿不對,好事不會來。由于風水就在大家身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