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愛情屬于什么類型

    9.5萬閱    當前頁: 1/21    字型: 

甜蜜的愛情是人人都向往的,但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卻非常不同。有的人熱情如火;有的人細水長流;有的人則三分鐘熱度…。想知道自己的愛情是什么類型的嗎?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1、海綿先生決定鼓起勇氣向心儀己久的草莓小姐告白!當時他所說的是:

和我交往吧!

我喜歡你

2、情投意合的兩個人終于要約會了。你覺得他們會選擇哪里做為第一次約會的場所?

兒童樂園

水族館

3、約會當天草莓小姐遲到了二十分鐘,你覺得海綿先生會對她說什么?

以開玩笑的語氣說「你遲到了」

我好擔心

4、你以為他們最先玩的是什么?

云霄飛車

摩天輪

5、他們來到了水族館,你覺得他們會選擇什么地方照像?

海豚前

企鸰前

6、他們兩人又來到了動物園。你以為海綿先生會在販賣紀念品的商店中買什么送給草莓小姐?

動物玩偶

動物圖案的T恤

7、草莓小姐尤其親手做了些點心,你覺得是什么?

飯團和煎蛋

三明治和炸雞

8、最后他們來到了餐廳吃飯,他們會點些什么?

咖哩飯

意大利面

9、在咖啡店中海綿先生點了漢堡,那草莓小姐點了什么?

漢堡

水果圣代

10、海綿先生和草莓小姐的感情穩定的發展著,兩人感情愈來愈好。你覺得海綿先生會送草莓小姐什么做為訂情之物?

腕表

慢跑鞋

11、有一天海綿先生參加比賽輸了,覺得很沮喪,你以為草莓小姐會說什么來安慰他?

「我曉得你己經盡了力」

「沒關系,下次還有機會嘛」

12、約會兩周后就是海綿先生的生日了,草莓小姐會送他什么?

帽子

演唱會門票

13、這次的約會地點在海綿先生的房間。你覺得他們會做些什么呢?

聽聽CD看看錄影帶

一邊吃天使派一邊聊天

14、有一天忽然不得不搬到很遠的地方去,你覺得他們會采取什么方式來維系感情?

一禮拜打一次電話

每兩天寫一封信

15、兩人感情雖好,但也會有吵架時,你覺得原因是什么?

海綿先生吃醋

海綿先生和別的女生走得近

16、兩人的初吻終于發生了,你覺得會是在什么地方呢?

在海綿先生的房間

傍晚的公園

17、兩人交往了一陣,無可避免的進入了倦怠期,你覺得接下來會怎么樣?

兩個人會好好溝通找出解決的方法

兩個人暫時不要見面

A、一認識就能馬上燃起愛火

熱情如火的愛情!一碰到自己喜歡的人,你似乎一下子就陷進去了,也就是說一見鐘情的機率特別高。只要一碰到令你心動的物件,你便絕不猶豫的說出來,因此兩情相悅的可能性蠻大的,然而要留意不要被沖昏了頭,學業和朋友也都很重要。

B、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你的愛情屬于三分鐘熱度型的,只要覺得對方不錯,你便會很快的投入,行動頗積極大膽勇敢,經常于主動的地位。只是你似乎缺乏耐心,只要戀愛一出現障礙,你便急于放棄而再去尋找下一段戀情,如此一來雖然戀愛經驗豐富,卻很難碰到真愛。

C、熱情兩字注定與你無緣

你的戀情屬于細水長流型的,你的戀情看在他人的眼里可能會覺得有些無趣,即使和情人走在一起,也不會表現得太親密。但實這只是表面,私底下的你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會和你談戀愛的可能是原本就認識的朋友,初戀情人可能就是結婚物件。

D、浪漫又溫馨的戀情

你的愛情雖然不會馬上熱情如火,但卻能永保甜蜜。由于你總能溫柔待人,讓人感受到你的柔情蜜意,不過你總是處于較被動的地位,假如能讓對方主導,戀情就能進行得很順利。你的戀愛也是屬于細水長流型的,戀情應該能持續很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