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命書看你今生財運

    9.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測算方法

以農曆出生年的尾數,配合農曆出生月,根據三世書的財運表對照查閱所屬財運。(農曆年份以立春為交接點,比如當年立春是正月初四的,那么在立春前出生便算上一個年度,立春后出生才算下一個年度)。例如:一九九九年農曆八月出生,從財運表所得,尾數九和八月的交叉點是“才”,表示今世的財運屬“才祿”。不曉得自己農曆生日的朋友可以點選這里查詢萬年曆

測算結果

向祿-超級巨富

十二財祿中,以向祿最好。你可以正財、橫財兩兼得,一生與金錢結下不解之緣。創業做老板有機會成巨富,即使打工也是那種高薪階層,人生際遇也比較大,適合離開出生地往外地發展,更有發展前途!

煞祿-奔波勞碌

半生奔波,只因優柔寡斷的性格所累,想做又不夠勇氣,到立下決心時又為時已晚,因此你在年輕時錯過不少發達的契機。不過相信雖然辛苦一點,但財運還算不錯,比較利于背井離鄉求財!

才祿-親力親為

財運穩定,所得的金錢與付出的努力成正比,想賺錢必須親力親為。而才祿的人,一般比人聰明、有學識,適宜從事專業行頭,例如醫生、律師、藝術家等,生活充實!

旺祿-大富大貴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富大貴之命也,致富之道是穩守突擊,不宜投資高風險項目,穩穩陣陣反而可望財源廣進。財運主要由貴人帶挈,適宜拓闊人際網路和社交圈子。

暗祿-先苦后甜

受前世影響,今生與家人難和穆相處,別奢望可以靠家族企業發達。財運先苦后甜,需依靠朋友致富,不妨找個有信用的拍檔做生意。晚景暮年甚佳,長壽而健康。

病祿-不善于把握際遇

你并非能力遜于人,只是自己不善于把握際遇,機會送上門都白白流失,想發達的話切忌貪圖安逸,所說“力不到不為財”。

正祿-勤儉成富

不靠祖業,所得一分一毫需靠勞力賺取,可是財運極佳,皆因個性克勤儉,不放過搵錢良機,積少成多,發達都無人知。不過可能不利于感情姻緣。

逐祿-白手起家,過于追逐名利!

金錢不缺,雖不是超級富豪,但一生財政充裕。缺點是過于追名逐利,永遠貪不滿足,但又非常小氣,掙錢多也不舍得花費 !

背祿-離鄉背井求財

適合鬧中取財,以前中國人重視鄉土親情,迫不得已才會離鄉別井。但時勢轉變,有能力四處奔波出差之人定是能生財之人!

耗祿-財來財去

一生中有多次大筆金錢過手的機會,即使如此,也不能算是富貴命。由于錢財來得快去得快,如不能妥善理財,則容易成為散財童子喲!

困祿-知足常樂

所謂“知足者貧亦樂”,無論出生和財祿也平平無奇,但滿足的個性令他們不以為苦。這種人福氣不薄,多數擁有無優的晚年,年紀愈大愈富貴。

天祿-祖蔭豐厚

典型的前世做得好事多,今世可在富裕環境長大,祖蔭豐厚,名副其實含著金鎖匙出生。一生衣食無優,不宜太刻意鉆營求財,否則招至失敗。選擇打工還是自己做老板都不乏致富機會,兼有橫財命,如到外國發展,成就更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