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掉牙的預兆與破解

    53.6萬閱    字型: 

過去民間有種說法,假如夢見掉牙預示著家里要死老人(或親人),這是一種傳統的觀念。有些時候掉牙的夢境和老人去世的確會先后出現,為什么呢?由于當人隱隱感到老人可能要去世時,潛意識的確會用掉牙這一方式來告訴你。由于牙是露在外邊的骨骼組織,掉牙意味著“骨肉分離”。所以在周公解夢中也認為夢見牙齒掉了預示親人要離開。

而西方的心理學則認為夢見掉牙是對“衰老悲哀”或“棄舊換新”的心理反映,男孩夢見掉牙可能是對父親的恐懼。夢見掉牙還表示“丟了臉”或是“說話不謹慎”等心理反映。夢見掉牙還可以表示兩種相反的感受,一是衰老的悲哀,由于人老了就會掉牙。二是成長的喜悅,由于孩子長大時要脫落乳牙換新牙。不論夢者年紀多大,他只要自感衰老,或感到自己老氣橫秋,都可能做前一種掉牙的夢。同樣,只要他自己感覺在成長,在棄舊求新,他都可能會做后一種掉牙的夢。

根據我們的預測經驗,夢見掉牙可能會發生如下的情況:

  1. 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將會與人發生爭吵。也不排除水難之虞,劃船、沖浪、游泳、釣魚等等的水上游樂,應該全面禁止,在進行其他游樂時也要特別小心。
  2. 就一般的情況說來夢見掉牙暗示將失去親戚朋友,但不一定是死去。
  3. 夢見自己的牙齒松動,暗示你在特定場合有一幫朋友,你與他們先是關系疏遠,最后將徹底失去他們。

不管如何,掉牙的夢境總歸是不太吉利的。因做了掉牙夢之后,該怎么通過風水玄術的手段把這個夢的不祥預兆破解呢?吳寬之老師特別給出了以下方法:

  1. 男性朋友,可以在牛日、龍日(這個可以通過萬年曆或者2011年歷查詢),拿著一瓶礦泉水在家四周的高樓墻邊,將礦泉水順著墻壁往下倒完即可破解。
  2. 女性朋友,可以在羊日、狗日(這個可以通過萬年曆或者2011年歷查詢),拿一只干凈的碗,帶著一瓶礦泉水,到自己屋子的背后墻邊,用礦泉水倒在碗里,然后將水倒在墻邊即可,倒完即可回家,不許回頭。

其他與牙齒有關的夢境解釋

  1. 夢見數自己有多少牙齒,會受人污辱。
  2. 夢見數別人的牙齒,是祥兆,意味著能戰勝敵人。
  3. 夢見自己的牙齒脫落,會與人發生爭吵。
  4. 夢見拔牙,不久要買房置地。
  5. 女人夢見拔牙,生活會豐裕。
  6. 商人夢見拔牙,能做一筆能獲大利的生意。
  7. 農民夢見拔牙,豐收在望。
  8. 夢見牙疼,能發財。

源自:寬師說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