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的感情能堅持到最后嗎

    9.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愛的旅程中,總是有著這樣那樣的坎坷和挫折。假如你已身在其中,那你們的感情能堅持到最后嗎?Ta是否是你的最終歸宿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規則:心里想著你所想算的Ta與你現在雙方的關系,然后從下面四張牌里選一張最有感覺的看答案。(切忌不可刻意或者反復選擇哦!)

1、圣杯6

你們倆個在一起,總有一種很溫馨很舒適的感覺。或許雙方的相處并非一帆風順,或許也有矛盾,然而那些矛盾與你的感情比起來總是那么微不足道。無論你們是已經在一起了,或者是才開始的曖昧,你們雙方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默契。Ta要成為你的最終歸宿或許未來里還有好一段路需要走,然而就你們雙方的狀態來說,只要能堅持,相守到老不是夢。

2、寶劍2

似乎是因為某些原因,你們雙方已經處于一種相互對峙的狀態下。這也說明了你們倆之間已經發生了難以調節,難以相互理解的事情。或許,雙方已經不再想要有交集和接觸了吧。也許,在未來里你們還有可能重新在一起,也許你們還有可能成為朋友,然而你們之間的狀態已經暗示了你們雙方的問題,即使重新在一起了想要走到最后也很難,他已不是你最終的歸宿。

3、圣杯10

你們有一段很穩定的感情,或許雙方在一起已經很久了吧,你們有著很深厚的感情基礎。現在的你們或許已經差不多談婚論嫁了,甚至私下里你們也說過好多次關于結婚的事宜了。可以說,你們雙方要發展到最后幾乎已經是水到渠成的事,除非外界的阻撓出現,不然已經沒有什么事能夠阻止你們在一起了。

4、權杖10

累,或許是你對你們感情的唯一感受。由于種種的原因,你們的感情已經壓得你喘不過氣來,或許你們還強忍著、繼續著,但雙方的身心已經很疲憊了。也許,你們已經放手了分開了,由于不堪忍受這樣的痛苦,也許你們還繼續著忍耐著。然而你們之間的問題卻已經是難以調和,除非能解決,能過了這一關,不然要想走到最后很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