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影響你的性格和命運

    3.3萬閱    字型: 

面相學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的牙齒好壞不但會影響其壽命,同時還會影響到人的性格、命運及后代子孫。所以應該隨時記住它的利害關系,而加以重視。

  1. 牙齒雪白整潔而堅固,又與臉型配合勻稱的人,表示性格開朗、樂觀、熱情、且富有行動力。
  2. 門牙歪曲不正或有缺損的人,表示與雙親的緣淺。
  3. 門牙大的人,表示活動旺盛,而性欲也很強烈。
  4. 上下牙齒都很小的人,其警戒心強而嫉妒心也強。
  5. 厭齒型的人,個性粗暴,容易招來危難,且天生一付破財之相。(厭齒型——指牙不平,有凹凸,牙不整潔,在相書中有破相之說,破解之法是把牙整潔。)
  6. 門牙有空隙的人,不但與雙親緣薄,且缺乏蓄財運
  7. 兩顆門牙特別大的人,是為女難的相格,女性則幸運而有子緣。
  8. 暴牙的人,雖富有行動力,但好饒舌,且率性固執,不知收斂而令人側目,其家庭運也不好。
  9. 八重齒(八重齒就是俗稱的虎牙)的男性,不但與雙親緣淺,而其夫妻的情份也很稀薄。女性如是八重齒,無論結婚或財運,都很亨通。
  10. 牙齒參差不齊的人,因性情剛躁、容易沖動,所以跟配偶之間無法和穆相處。
  11. 牙齒朝內彎曲的人,表示具有惡性病的遺傳體質。
  12. 臉小而牙齒大的人,既無財運也無長壽之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