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年運勢好的命理特點

    2.7萬閱    字型: 

面相來說:

  1. 命運線、成功線皆清楚不中斷:想要活到老賺到老,必須這兩條線都清楚不中斷,不過也代表著會有一點勞碌命。命運線和成功線都是后天才會出現的,后天的意思是非常多人到30、40歲時都不會出現,所以兩個要同時成立才可以,一定會活到老賺到老。
  2. 耳珠潮海:耳朵代表福氣也代表一生中的運氣,尤其在早年、中年時,要觀察一個人耳珠的部分,耳珠要圓圓的、甚至有一個"珠"的外形,那么他就有福氣可以賺到老。
  3. 人中深闊:人中要深,而且清楚開闊,由于人中代表的是長壽、努力工作等,長壽便可以讓你賺錢賺的更久,努力工作的結果更是財運滾滾來。
  4. 地閣、下巴飽滿:下巴看一個人的晚年運,假如下巴長得飽滿,尤其是有雙下巴,通常晚年運都相當不俗,而且子孫運也不錯,因此在晚年衣食無憂,能夠安享晚年。

紫微斗數上看:

“福德宮”標志著一個人的晚年運勢,福德宮吉星云集(如有紫微、天府、太陽、太陰、六吉星、化祿、化科)等等,晚年運會相當好,福德宮自化祿和自化科,又或者從命宮飛化祿或者化科到福德宮,對當時人來說,晚運會一般人好,假如吉星兇星同宮,也暗示著美中不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