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夏季會有好運的面相特征

    5392閱    字型: 

在面相中,氣色的觀察非常重要,喜慶的氣色特征主要是紅潤、亮澤、有生氣,精氣神俱佳,精神上活力四射,容光煥發。假如過于紅潤,精神萎靡不振,氣勢消沉,無精打采,是為病態,應該是火氣過旺引起,這樣會運氣不佳,并且威脅身體健康。

夏季的三個月是農曆的四、五、六月,司令的地支是巳、午、未,五行是南方丙丁火,面相上的部位在額。臉色紅(赤)現旺(相)之勢,見之氣色為有財、有喜,但過旺者有口舌是非。

夏天面相的具體方位,從地支上講主要是巳蛇、午馬、未羊這三個位置,大家可以參照上圖來看。

 

  1. 農曆四月:位在巳宮,即右眉上輔角月角驛馬福堂天門一帶,喜紅、絲、光、明亮是正色,主見財見喜,有升遷之喜;
  2. 農曆五月:位在午宮,即印堂官祿宮一帶,喜紅紫赤方是正色,主見財喜貴人匡助,見喜見財,有升遷之喜;
  3. 農曆六月:位在未宮,即左眉上輔角日角驛馬福堂天門一帶,喜紅、絲、黃潤方是正色,主見財見喜,有天降好運,財祿雙至。

好的面相激發一生好運,好的氣色激發一季好運,希望朋友們多多留意身邊的五行變化,多多留意你的面相的氣色變化,把握機遇,與時俱進,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