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2生肖誰最有異性緣

    2.6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鼠

異性緣指數:★★★★★

生肖鼠對自己喜愛的人,總是仁慈,不會由于小事而翻臉。大而化之的個性,十分討異性喜愛。對家庭很有責任感,婚后大都能承擔家庭的重任。

生肖牛

異性緣指數:★★

生肖牛個性保守,對未來的物件專心一意,絲毫沒有變心的意念,不適合與害羞膽怯的異性結婚。家庭第一,對他來說家庭的每一位成員都是他盡力保護的物件。

生肖虎

異性緣指數:★★★

生肖虎一旦碰到心愛的人,積極的態度往往感動對方。感情豐富,是百分之百的情人。認真的工作態度,往往容易吸引異性的注意。

生肖兔

異性緣指數:★★★

生肖兔喜愛與能理解自己個性的人交往。對婚姻相當保守,決不會背叛家人。個性善良容易親近,喜愛幫助朋友。

生肖龍

異性緣指數:★★

生肖龍在愛情上雖較被動,但給人會有一種神秘感進而想了解他。一旦墜入情網,總會把最好的一面讓對方曉得。精力旺盛,做事積極,讓個性謙和細心的人,想接近他。

生肖蛇

異性緣指數:★★★★★

生肖蛇喜歡選擇和自己一樣有巧思與靈氣之人為物件。喜愛刺激熱情的戀愛方式,很能吸引異性注意,婚后會家庭及事業的重心各半。

生肖馬

異性緣指數:★★★★★

生肖馬很有人緣,十分熱情,很會取悅異性。追求完美的家庭生活,全心全意愛一個人,一旦交往會對情人非常體貼溫柔。

生肖羊

異性緣指數:★★★★

生肖羊有儀態動人的外表,很容易吸引周遭的異性注意。對愛情保持著老實的態度,多愁善感的內在個性,適合選擇一位能和你互補的物件。

生肖猴

異性緣指數:★★★

生肖猴非常熱情,很容易讓對方墜入情網。高超的幽默感和樂天派的言行,對愛情總是留一手,所以被傷害的機會不大。

生肖雞

異性緣指數:★★★★★

生肖雞對朋友重感情,讓異性覺得你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伴侶。作風大膽勇敢,性情奔放,易吸引異性。即使對家事烹飪不在行,但對方總了解你努力的心意。

生肖狗

異性緣指數:★★

生肖狗不會鬧情緒,不會與人爭辯。對家庭觀念很重,愛情專一,善解人意。很會調適自己及對方的個性,能增加戀愛機會。

生肖豬

異性緣指數:★★★

生肖豬有著可愛的憨勁,總讓異性想要更接近你。心思純潔,待人直爽,心地善良,溫柔而體貼的個性,都會用在另一半及小孩身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