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八字看哪些男人易包二奶

    2.6萬閱    字型: 

一、從紫微斗數角度分析

  1. 一般在男人的夫妻宮出現貪狼星、廉貞星、天同星、太陽星甚至紫微破軍組合時,容易出現包二奶的情況,假如夫妻宮又見到紅鸞、天喜、天姚、咸池、以及文昌或者文曲單守夫妻宮時,這樣會更加應驗。假如夫妻宮里面還出現化忌煞星侵擾者,更有離婚之憂。 
  2. 假如女命的夫妻宮也出現以上情況的話,尤其是假如碰到太陰化忌或者太陽化忌入夫妻宮的,老公包二奶或者偷食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像這種情況,有的能補救,有的卻很難補救,一切皆命中注定的。

二、從八字角度分析

  1. 男命八字正偏財旺而混雜的,假如身旺財旺,不光是包二奶很有可能包三奶,四奶,一般像這種命都比較有錢。在八字里,男命的財星就是代表女人的,正財代表妻子,偏財代表情人小妾,身旺者扛得住財,財越旺,女人越多,反之女人越多,越掙到錢,非常多有錢人多少會符合這樣的命理特征。
  2. 在八字中傷食旺而混雜之人約束力較差,加上由于大都風騷多情,因此不管是有錢沒錢都會有想包二奶或者偷食的想法,只不過有的人比較倒霉會招來桃花煞而已。尤其是像八字里面五行中金水大旺之人,腎欲強烈,很可能包二奶!
  3. 男命八字中身旺比劫旺,而財星偏弱甚至沒有的,往往這類人欲望超強,對女人就像餓狼食肉一般,是多多益善的,不過或許由于命理的原因,有的人換女人比換衣服還快,這是劫財太旺則財星必損,財星代表女人,所以女人難留,假如八字兇煞星過多的,混跡黑社會的可能性非常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