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人易發胖

    3.3萬閱    字型: 

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一個人的身材胖瘦,一般從紫微命盤中的四個宮位入手:

  1. 疾厄宮——代表一個人身體情況,體型身高。
  2. 父母宮——代表一個人的長相、想法、思考能力、學識。
  3. 命宮和遷移宮——命主個性先天注定的思維和在外給人的印象和表現。
  4. 兄弟宮——內分泌和隱在情緒宮位。

本文將根據疾厄宮中的紫微主星,來分析一下人的體型。 

疾厄宮容易發胖的主星

  1. 巨門化祿:在紫微斗數中,巨門星表示口福,化祿的巨門表示有好口福,胃口好吸收好(巨門化忌則相反,表示腸胃吸收功能不好,身體腹部有問題)。巨門化祿在疾厄宮的朋友,千萬要留意自己的腰腹部,很容易發胖。巨門屬水,容易在腹部運營失調,阻滯濕氣,變成不小的“救生圈”哦!
  2. 太陽化祿:太陽表示身體動能,屬火,通常在疾厄宮太陽化祿的朋友都很容易紅光滿面,額高臉圓。(太陽化忌,表示心血管功能偏弱,心臟動力不足,或者眼目昏暗)。火有屬性上沿的性質,所以太陽化祿在疾厄宮的人往往會有上身胖,下身細四肢細不協調的問題哦!
  3. 破軍:破軍在紫微主星里由于星耀性質很強,所以不化忌,只化祿化權。往往破軍在疾厄宮的朋友,個頭不會太高,女性最常見的個頭在158左右,最高也不超過在164;男性身高很少有超過174的。其次破軍也是一個容易發胖的體質,破軍還容易造成骨架稍微偏大,不太纖細。有時候就算不胖,感覺身材也會比較矮寬。
  4. 天同化祿:天同化祿在疾厄宮的人面板不錯。由于天同司管人的內分泌,然而天同屬水,容易讓人的身體有虛胖、圓潤、可愛身材比例1:1:1的感覺,很難會出九頭身美女的幾率。
  5. 廉貞貪狼都化祿:廉貞貪狼都化祿在疾厄宮本來應該會是美女身段兒,然而似乎廉貪在巳亥宮位化祿的發胖幾率有一些高。貪狼化祿會導致虛胖,廉貞化祿會加重貪狼的水性,所以會導致身材的走樣。

給胖人們的建議:多吃蔬菜,多運動,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衣服選擇深色精致類型的,少配飾,多簡潔,可以把自己身材的缺陷改變哦!

源自:狐虛梵的命理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