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適合什么樣的職業

    6.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代社會,人們的生活壓力都很大,雖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可在現今這個社會女子也得當成男子用,否則只怕你選對男人的機會都會比別人少半截。而假如能有一個發揮自己才華的平臺,自己的擇偶標準也會相應提高不少。因此男女朋友們一起來做這個塔羅測驗吧,看看自己到底適合什么樣的職業?

規則: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A:寶劍5

你有非常強的性別優勢,善于在人際關系中找到屬于自己特定的位置。對你來說與人溝通、接觸、熟悉的人越多你的個人磁場就越強,你的喉輪就運轉的越快就越能吸金。因此你適合市場、銷售、公關、導游、獵頭等與人打交道的職業,這樣的職業特點是底薪不會很高,薪水全靠業績打拼。

B:圣杯4

你具有超強的協調統籌能力,做事情耐心細心,有完美主義傾向。行政,秘書、項目執行、人事等事務性工作都非常適合你,它們能將你帶入更高職業層次。從事這個職位的人往往被視為領導的左膀右臂,把握公司最高秘要是有才有權的肥差。只是在前期你必須得耐得住寂寞、不要被枯燥繁瑣的工作嚇退,當修煉到一定火候跳槽到國際外企,那時必有優厚的回報等著你!

 

C:星幣4

你適合從事技術性的事業,一技之長能解決你所有的問題,比如編輯、醫生、設計師、會計、醫生、律師等。這些職業門檻有高低之分,剛開始薪水可能不高,但只要努力堅持做,不放棄自己的上風就一定能出人頭地。

D:權杖8

你行動力、創造力強,喜歡自由安閑的生活,記者、業務經理、自己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這也是眾多人相位的生活之一。高收入高質量的生活必須要有充足的心理、物質預備,因此收入多寡成功與否都是由自己,這就非常考驗你的整體策劃能力和個人約束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