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好不好看父母的面相就知道

    2.2萬閱    字型: 

一、父母如有下列面相,孩子會沒出息

1、眼下黝黑干枯

在面相學中,將眼睛下面的部位稱為子女宮,因為這個部位恰好是身體水火相交之處(男人的精就是水,女人的血就是火),那大家生的小孩就是要看這部分。假如你眼睛的下面黝黑干枯的話,表示你身體的水火系統不好,生出來的小孩子一定也是健康不好,或者他比較容易精神不振,那將來做事,想要很有成就實在不太容易。

2、人中平滿

人中平滿也就是人中看不太清楚,那由于人中代表泌尿跟生殖系統,假如它這邊是平滿的話,表示他身體的生殖器官不太好,不容易懷孕或不容易得子,就算得到的話,那小孩子一定是從小體弱多病,將來怎么會有出息呢!

3、爸爸耳小或是媽媽唇白

男人的耳朵代表腎臟,女人的嘴唇則是代表著她的血氣,若是一對夫妻,媽媽的血氣不好,或是爸爸的精力不好,這樣生出來的小孩子將來怎么能夠很拼、很努力。

二、父母如有下列面相,孩子會不孝順

1、眉毛似無

就是眉毛似乎沒有一樣,幾乎沒有眉毛,那眉毛是代表人的骨髓,也代表肝臟、肺臟跟感情,若是眉毛像是沒有,表示你跟小孩子之間不太重視親情關系,那這樣小孩子長大后,當然不能說他一定不孝敬,但跟其他人比較之下,可能比較差了。

2、媽媽的人中上面有直紋

人中代表生殖器官,若是有紋就是破壞它了,當然會影響將來的小孩。

3、媽媽的乳頭不起

由于過去要哺母乳的話,假如有那種乳頭比較凹陷的,那她就會很不容易喂母奶,所以小孩子就沒有辦法直接吃,少了這層接觸,自然而然你對小孩子就比較沒有那么關心,小孩子將來要孝敬的機率實在比較難了。

三、父母如有下列面相,孩子是個闖禍精

1、父母親的長相唇不蓋齒或者吹火口

吹火口就是嘴唇尖尖凸凸的,那唇不蓋齒就是暴牙。有這樣面相的父母很忽視小孩子的成長,會讓孩子自己去玩,就算他鬧事了也不理,孩子做錯事父母從小就不理,愈大他就會鬧愈大的事情。

2、女孩子的人中狹窄

女孩子人中太窄的話表示她心胸窄,比較不能夠原諒別人,從小不能原諒小孩子犯一點小小的小錯誤,那便會勢得其反,這小孩子當然就會愈來愈調皮了。

3、女人的頭發粗黃

女人頭發粗粗黃黃,表示脾氣個性一定很急躁,動不動就打小孩、罵小孩,若是媽媽本身個性脾氣很急躁,沒有耐心去教導小孩子,那要小孩子又孝敬、又有出息、又乖乖聽話,實在是不太可能。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