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命運坎坷

    1.9萬閱    字型: 

一、耳小,耳反廓露的人命運多坎坷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耳朵以大為佳,耳小則不吉。耳朵大代表精神抖擻,好動。耳朵小代表早年體質弱,好靜。耳朵大小以天輪高過眼眉,地輪長過鼻尖為大耳朵。反之,則屬于小耳朵。耳反廓露的人少年運不佳,守不住財。耳朵輪廓反露又無耳垂的女人婚姻不好,男人則終身運氣差,一生事業難成。

二、額頭凹陷、惡痣、惡紋、額低、額窄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額頭圓潤的人大多能得到長輩之助,也說明自己出生在中上家庭,30歲以前就會有所成就,一生多貴人。而額頭凹陷的人出生不好,30歲以前運氣平平,學習較差,沒有突出表現,若額頭再低窄,有惡痣、惡紋的話,則少年運勢一定很差,由于各種原因無法得到父母的愛,無法完成學業,一生的愿望無法實現。

三、鼻子歪、嘴歪的人命運多坎坷

相書說鼻子歪的人心歪,鼻子正的人心正。鼻子歪的人多疑,尤其是對待配偶,腦子里整天想些歪七八糟的事情,多數婚姻不美,中年克配偶。男人嘴歪克妻,女人嘴歪克夫,無論男女嘴歪的人,個性固執,強詞奪理,說的多做得少,一生事業難成。

四、顴骨高凸無肉或橫張的人命運多坎坷

在面相中,顴骨主要看一個人的膽識和耐力,顴骨高而有肉的人耐力強能吃苦,適合危險的工作或環境惡劣的工作,并且有權威。顴骨高無肉又腮骨橫張的人,為人霸道,蠻橫不講理,忘恩負義,一生財運不佳,恐有牢獄之災。

說話無氣、聲音帶煞的人,福不全。走路不穩健的人,一生難成大事。走路緩慢并且肩膀和雙手搖擺巨大的人,無大志,一生貧困。走路太慢的人,做事拖泥帶水。走路太快的人,內心急躁,一生勞碌。脾氣急躁的人,身體都不會健康。內心驕傲的人,目中無人,富也不會長久。輕薄之人,行動和言語輕薄,為人不正經。陰險的人,心術不正。氣量小的人,為人苛刻、抉剔、無度量、氣量狹小、見不得別人比他好。心相不正的人,即使富貴,也是好景不常。

源自:張鑫龍命理風水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