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眉型看你運勢吉兇

    2.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1、長眉:寬宏大量

在面相學中,長眉可是屬于吉相!一般認為,眉毛長的人大體上都比較寬宏大量也頗有遠見,而且比較心細,做事特別細致,少出差錯。其人性情溫順、優雅,會理解別人,因此人際關系也極佳,屬于好好先生型。兄弟之間和穆相處,并且會特別受到雙親的寵愛,也不會為錢而感到困擾,一生的經濟狀況良好。有此眉型之人比較適合于從事理財方面的工作,比如會計、出納等。相對而言,眉毛比眼睛稍長較好,眉的長度比眼睛長很多的人,兄弟間的情份較深,能得到手足的幫忙,但缺點是依賴心較重。

2、短眉:個性倔強

短眉,就是所謂的眉短不過目。在面相中,短眉之人大都比較以自我為中心,會考慮自己的利益先行。他們的上進心不是很強,一般個性都較為倔強,屬于激情型的,難免急躁。所以與家人的關系會出現并不和穆、融洽的現象,只生活在自我的世界之中,其它人際關系也并不十分圓滿。運氣欠佳的原因,可能與性格有關,假如在生活碰到波折,應從反省自我開始。不過他們也有其優點,就是意志會比較強。想要事業成功、財運豐厚的話,就該克服環境或性格,靠自己的努力奮斗。作為兄弟宮來看,也是較難得到幫助的,還是自身努力來得實際。

3、濃眉:個性剛強

眉毛濃就代表身體的健康狀況十分良好,會給人一種精神抖擻、極具威勢之感。個性稍微有剛強傲慢、頑固的傾向。一意孤行,也易感情用事,待人不夠謙虛誠懇,喜歡獨處。他們往往為自我中心主義者,自我意識比較強,認為自己處處比別人強。工作方面對別人不太放心,都想親身動手,可以自己做就自己做,而且做事容易武斷,疏忽了該留意的細節,而發生偏差。其實,眉濃之人有感情豐富的性格特征,尤其是眉濃的女孩,她們對男孩子胡鬧,發脾氣,但其實她們還是對他非常多情的,只是她自己搞不清自己的情緒,而顯得張牙舞爪似的。記住——眉毛可以修改的啊!快讓眉形秀氣起來,個性也會柔軟三分哦!

4、淡眉:缺乏魄力

腳踏實地的典型人物,做事一板一眼,很穩健。缺乏上進心與領導力,比較害怕變化,難于適應新環境。工作較少轉換,不致于有什么勞苦功高,但也小有成就。但欠缺家庭運,但如欠親緣則可享兒女運。反之,欠兒女運則反而有雙親運。他們反應不快,心思也很簡單,固然意志不堅又欠計劃性,但卻具有能言善辯的技巧。因他們缺乏魄力,一生過著平凡的薪水階層最理想,不太適合當老板或領導主管等。

5、粗眉:富有挑戰性

眉毛看上去較粗且多,有這樣眉相的人,各個方面都富有積極主動的態度,非常活躍,敢于冒險,比較有男子氣概,但較為高傲,個性倔強。為人、處事也是我行我素,不大信任別人。由于對有些事物看得并不透徹,想得并不周全,再加此種個性,所以即使起初有好運降臨,到頭來也可能會失敗。不過,凡事能按道理進行以及稍改個性的話,就有可能會獲得成功,并且財運滾滾來喲!

6、一字眉:氣概非凡

所謂一字眉,即是眉毛處呈一條直線,長得比較秀氣,形似一字之狀。一般而言,具有此種眉型的人,大都是少年優良且氣概非凡,又富斗志、志氣弘遠之人。原來一字眉的人在現實中大都擔任獨自經營的董事長!他們為人耿直,不受四周的影響而獨斷獨行,所以第三者看來未免操之過急。不過,個性較剛強,所以一般意志力抑或是承受力都是比較強的,做事頗有原則,一以貫之、一絲不茍,頗有魄力,可以勝任一些挑戰性較強的工作。對女性而言,她們多是外柔內剛之人,對已要求嚴格,對錯分明,并且很有魅力。她們在結婚后出外覓職,反而會令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之間情誼較深,而且長壽。

7、月眉:人見人愛

所謂月型眉,顧名思義就是長得像新弦月般,又清又秀的眉毛。具有此種眉相之人,生性寬厚,人見人愛,很得人緣,兄弟姐妹之間也非常得團結、和穆,性情溫柔、含蓄。而且感情細膩豐富、考慮周到、思慮深遠,感覺敏銳,尤其得聰明,有蠻高的領悟能力與實力。并且人品也好,讓人敬佩。通常這些人比較適合在文學、藝術或者是演藝方面發展來開拓美好的人生前程。

8、柳葉眉:細膩敏感

柳葉眉,顧名思義,即眉毛的外形呈現如柳葉般的彎曲,線條比較漂亮,通常較為女性化,也以女性擁有此眉者居多。有此種眉相的女性,一生在雙親或丈夫的親情圍繞下渡過,心腸軟,個性溫柔;若男性有此眉,代表他們較具藝術天份,大都在藝術方面較活躍。有此眉相之人大都生于富裕家庭,在個性上大都表現得比較細膩且敏感,多愁善感,屬優柔寡斷型的。性格上的特質則具備了忠信可靠的優點,對朋友真誠、取信。但不大善于經營其它的人際關系,也不怎么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所以與親戚之間的情份比較疏遠且冷淡,而且都有晚婚的傾向,成家生子較晚,也可能在中年以后才會成功發達,有名氣。

9、三角眉:果敢堅毅

所謂三角眉,指眉型好象呈現三角形之狀,比較男性化的一種眉。俱三角眉之人通常氣勢都比較強大,精神抖擻、意志堅強,很有自信與志氣,膽識過人,對經濟及數位的計算有極敏銳的反應力。面對困難總要想方想法去克服解決,不怕遭遇挫折,剛毅果決,而且有耐性地貫徹始終,極有開拓精神。個性雖固執,但成功的機率也頗大,會是個蠻好的企業開創經營者。不過,此眉之人的缺點是,比較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太過于自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