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的愛情婚姻觀

    1.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鼠:唯有浪漫、創造浪漫

生肖屬鼠的朋友創造力強,想象力豐富,尤其是愛幻想。在婚戀方面,他們喜歡浪漫,也渴望對方創造浪漫的氛圍。即使結婚以后,對浪漫的要求也不會降低,他們渴望海邊兩個人悠閑地漫步,渴望兩個人靜靜的燭光晚餐,渴望過生日時對方能給自己驚喜,更渴望情人節時對方能送一大束玫瑰花...

生肖牛:不離不棄、任勞任怨

生肖屬牛的朋友外表憨厚老實,內心堅定不移,感情上忠貞不二。男孩子一般都是負責人的好丈夫,女孩子也都是賢妻良母。他們一般都很固執,也可以稱作執著,尤其是對愛,無論是對自己愛的人還是父母子女,都是不離不棄,貫徹始終。用一首詩來形容這種執著,這種堅定,這種不離不棄,任勞任怨便是“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生肖虎:曲直離奇、千變萬化

生肖屬虎的朋友感情豐富,很渴望在愛情中的快感,一般他們對愛情的穩定性不怎么在乎,往往喜歡追求電影里面的不同平常之戀,也就是說他們的愛情故事越曲折、越離奇、越刺激,他們才會越滿足。因此說平平淡淡的愛情和過日子雖然他們可以信手拈來,但對他們卻沒有什么吸引力,也不會持久。

生肖兔:唯美時尚、社交狂人

生肖屬兔的朋友喜歡打扮,喜歡漂亮,喜歡時尚,他們一般都是走在時尚的最前沿,名牌流行服裝、化妝、包包之類的均不在話下。同時它們還渴望被欣賞,渴望結交朋友,會不厭其煩的參加各種舞會和Party,雖然它們平時家庭觀念也很深厚,可有時卻會由于應酬太多而忘卻家庭。

生肖龍:天之驕子、眾星捧月

生肖屬龍的朋友膽子大、有才氣,開朗忠實,學習能力強,但有時固執、杞人憂天,怪脾氣。在愛情上,它們經常是被人追逐的焦點,可謂天之驕子,到哪里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這種氣質是與生俱來的,人群中總是享受眾星捧月的待遇,尤其是龍女,他們不但擁有靚麗的外表,還是還非常的熱情、慷概,很容易引起別人注意和欣賞。

生肖蛇:桃花朵朵、幽默詼諧

生肖屬蛇的朋友天生桃花不斷,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他們似乎從來沒有為找不到異性朋友發愁過,同時他們還超級喜歡幽默詼諧,喜歡開玩笑,無論是婚前還是婚后。因此說有伴侶的朋友要注意了,尤其是結婚的朋友,要克制一下自己,最好把花心轉移到家庭和事業上,這樣你們就會很容易的獲得幸福的生活。

生肖馬:永不服輸、愛情專一

生肖屬馬的朋友對自己對別人要求都是很高的,它們對事業、對愛情都有一種永遠不服輸的精神,喜歡主動追求,但又喜歡刺激,一旦認定了目標,絕不會輕易放棄,而且具有很強的勝敗觀念。他們在愛情上是很專一的,無論男孩和女孩都會很喜歡打扮,穿漂亮的衣服,十分重視外表,他們很干脆直率,在愛情中甘愿犧牲,甚至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

生肖羊:緘默沉靜是金、賢妻良母

生肖屬羊的朋友很注重感情,有時甚至看得過重,它們大都心地良善,膽子很小,喜歡照顧別人,然而自尊心很強,在愛情中易受挫折和傷害。它們往往不善于表達自己,恪守緘默沉靜,很少和別人吵架,它們往往很注重家庭,很關心自己的老公,對自己的父母子女也很疼愛。

生肖猴:游移不定、呼喚轉移

生肖屬猴的朋友在愛情上往往比較天真,如同長不大的孩子,對異性的表現也很細致。然而由于心機過重,他們往往心神游移不定,每次戀情發展都覺得不理想,甚至有點苛求完美的意思。也許是接觸的異性過多,往往過于激進,喜新厭舊是他們的口頭禪,即使失敗了,他們也會很快呼喚轉移。

生肖雞:光明磊落、倍加珍惜

生肖屬雞的朋友都會刻意的追求真愛,對自己的愛的人很是庇護,它們處事光明磊落,胸襟寬廣,對配偶更是不拘小節,它們經過自己的努力很容易就能得到美滿的姻緣,夫妻感情也很和諧。尤其是屬雞的男性,很在乎自己的家庭和事業。

生肖狗:忠心耿耿,熱情敏感

生肖屬狗的朋友在愛情上也是很忠誠、很坦白的,然而它們感情往往不順,碰到的困難比較多,當然這個也是由于它們自身患得患失,猶疑未定所致,說實話他們對愛情很熱情的,也很誠心,同時他也很敏感,一般來說,他們早婚是比較幸福的。

生肖豬:多情浪子、大張旗鼓

屬豬的朋友是非常多情的,一旦穩定了它們也很注重家庭。由于他們個性強烈,很渴望大張旗鼓的愛情,對待所愛的人,他們經常照顧的無微不至。它們個性活潑,時而感情壓抑,大部分時間它們都是樂于助人的,也很仗義。一旦感情確定了,他們的熱情立即就會奔涌而出。

源自:悟道易經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