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跟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嗎?

    8.9萬閱    當前頁: 1/14    字型: 

人就是在處在矛盾之中的,相愛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而在一起的卻不一定相愛。是否能跟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對于這個問題每個人的選擇是不同的,有的人會屈服于現實,找個合適的人在一起;而有的人就會不到黃河心不死,一定要找一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你是哪種人呢?一起來測測看吧。

1、你一直覺得自己不幸福?

不是

是的

2、習慣向某個人索取?

不是

是的

3、要求別人必須顧及你的自尊?

不是

是的

4、能偽裝出非常多種不同的性格?

不是

是的

5、足夠圓滑,然而行動上有所留存,由于覺得放不下身段?

不是

是的

6、對同級的人往往不太客氣?

不是

是的

7、對自己有攻擊性的人,自己會還擊的更猛烈?

不是

是的

8、本質上是幼稚又天真的人,并且覺得自己一輩子都會是這樣?

不是

是的

9、習慣的撒謊或是夸大事實?

不是

是的

10、喜歡說狠話,完全不計較后果,然而又會后悔?

不是

是的

A、不會

很多人都覺得你是個急功近利,利欲熏心的人,其實是你自己把自己塑造成這個樣子的,怪不得別人這樣看你。其實你根本不是這樣的人,你才是一個為了真愛可以放棄很多的人。

B、不會

你就如自己一直所說的那樣,會和一個自己愛的在一起,不然就寧可一直一個人,也不要去和一個將就過日子的人在一起。你是一個有罕見的真心真意的追求幸福的志愿的人。

C、會

當你被傷害或是屢次得不到結果之后,你會毅然的結束這段讓自己受傷的感情,果斷的投入到下一段中。至于還會不會付出真愛,這就不一定了,然而你一定會負責就是了。

D、會

你是一個現實的人,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的,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再離開,去跟一個自己不愛,然而很合適的人在一起。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