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八字中蘊藏的愛情密碼

    1.2萬閱    字型: 

美好的愛情和幸福的婚姻是人人都向往的,甚至有人為此而苦苦追尋一生。然而在現實生活中,真正能擁有美好愛情和幸福婚姻的人并不是很多。究其原因無不受”緣分“二字的左右,其實也就是命運的使然。而這一切資訊早就蘊藏在了人的生辰八字中,就等著你去解讀了。

一、與愛情婚姻有利八字特征

男命八字中只有一個正財、女命八字中只有一個正官,不雜偏星,并且為喜用神,婚姻宮的字不為忌神,無其它字對此星和婚姻宮進行刑克、沖合,又無刑克、沖合此星和婚姻宮的大運,此人一定能擁有最長久、最美好的愛情。

有的人八字中具有這些條件,雖擁有美好的愛情,但某階段出現刑克、沖合此星或婚姻宮的大運,愛情之路將遭遇阻礙。有的人八字中不具備這些條件,某階段出現符合這些條件的大運,也會階段性擁有美好的愛情,但運過往往會失去。

二、與愛情婚姻不利八字特征

男命八字中比劫重重、婚姻宮的字被刑沖或與比劫合、偏正財混雜,某大運刑克或沖合婚姻宮、刑克或沖合正財星;女命八字中傷食重重、婚姻宮的字被刑沖或與比劫合、偏正官混雜,某大運刑克或沖合婚姻宮、刑克或沖合正官星。命運中出現這些情況的人,難擁有美好的愛情。某些大運或流年出現有利于婚姻宮和配偶星時,或許會擁有美好的愛情,但難長久,運過則會失去。

生辰八字非常復雜,以上僅是一般而言,要譯出某個八字中隱藏的愛情婚姻密碼,還需要具體對該八字進行綜合解讀。人生其實就是過程,大家要學會享受這個過程中的每一次閃耀。不管最終能不能擁有美好的愛情婚姻,孜孜不倦地追求,認真把握并享受現在,就是愛情和婚姻的真諦。

源自:四川易學文化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