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了錢會養小三兒嗎?

    1.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當你還是一個窮小子時或許會比較安分,但當你有了錢以后,會怎樣呢?是否會應了那句“男人有錢有變壞”的名言?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有錢會養小三的指數有多高。

規則: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一張看答案。

圣杯六

有錢就想花天酒地,養小三指數40

選到這張塔羅牌暗示,當你還是窮小子時,你們的愛情或許可以堅定發展,然而只要你變得有錢,專情的形象也會幻滅。由于有錢時,你的思考會變得詭異多端,轉而去接受“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只花”的觀念。你會發現沒有錢時,你比較具備好男人的形象,可是一旦有錢了以后,絕對會漸漸變壞,不但沉迷在酒精與賭博的生活中,而且一定整天泡在女人堆中,由于缺乏定性的你,有錢的生活對你來說,就是無止盡的享樂。

權杖六

有錢就想充當老大,養小三指數40

選到這張塔羅牌暗示,當你還是窮小子時,你們的愛情或許可以堅定發展,然而只要你變得有錢之后,你則愿意花錢多請一個“窈窕秘書”為了只是賞心悅目。你一旦有錢之后,那種根深蒂固的老大心態,就會絕不留情的展現出來,不但對人失去了尊重和謙虛的態度,花錢就像是一個沒有文化的爆發戶。由于比起這個物品的價值,你更在意的是自己的面子。所以你一旦有錢之后,絕對會花錢找個年輕貌美的窈窕秘書,年輕秘書的功能就是隨時讓你賞心悅目,或者帶出去應酬撐撐場面加伴游。

星幣國王

有錢就想當大爺,養小三指數60

選到這張塔羅牌暗示,當你還是窮小子時,你們的愛情或許可以堅定的發展,然而只要你變得有錢,你就想要呼朋引伴逛酒店。你一旦有錢之后,就會完全不顧家庭,由于你認為家人小孩都是你的累贅。你內心渴望的生活就是像古代的皇帝,整天待在“后宮”與佳麗們巫山云雨。因此你會發現當你有錢之后,應酬的生活也隨之而來,假如不是經常逛酒店,就是找朋友一起唱 KTV飲酒唱歌。由于在你的觀念中“今朝有酒今朝醉”,“酒過三巡逛酒店,快樂似神仙”。

星幣九

有錢就想“包二奶”,養小三指數80

選到這張塔羅牌暗示,當你還是窮小子時,你們的愛情或許可以堅定發展,然而當你變得有錢,絕對會找個年輕美眉當二奶。你平常就是一種“愛耍幽默”的氣質,當你有錢時,這種現象絕對會越來越嚴重。在你的想法中“包二奶”又不是什么滔天大罪,你甚至會舉某個成功的企業家當借口,就說“某某人也是這樣的呀”,“這種現象很普遍”,完全就是想要拿別人的例子當檔箭牌。由于你天生就喜歡甜言蜜語,因此有錢之后,一定會用自身的財富當作吸引年輕美妹投懷送抱的條件。

星幣皇后

有錢就想金屋藏嬌,養小三指數100

選到這張塔羅牌暗示,當你還是窮小子時,你們的愛情或許可以堅定發展,然而只要你事業有成,變得有錢、富裕之后那么就是噩夢的開始。由于你一旦有錢之后,絕對會把金錢的價值發揮得淋漓盡致,由于你曉得“金錢的魔力”,在你的觀念中,所有的物品都可以用“金錢”來衡量。首先你愿意花錢買愛情,也會嘗試金屋藏嬌,養小老婆這件事情對你來說,是最稀松平常的一件事情。由于在你的觀念中,愛情的重要性是比不過金錢的魅力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