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男人既為“貴格”又能娶到賢妻

    2.2萬閱    字型: 

八字命理中,有三種格式屬于最基本的“貴格”,它們分別是“財生官殺格”、“食傷生財格”、“官殺生印格”。擁有這三種格式的男人配合好的運氣,很容易能夠人前顯達富貴榮華。然而這三種“貴格”的男人是否能娶到美貌與賢惠并重的好妻子呢?

一、“財生官殺”格

八字中有此命格中的男人,他們對女人大都比較尊重,相比其他格式,他們也更能娶到既漂亮又聰明賢惠的妻子。他們自己相對比較保守,注重傳統禮法且經常表情嚴肅。他們品性高貴天生貴氣,能夠得到自己認可的朋友圈子也比較狹小,基本上沒什么夜生活。然而他們會潛意識的要求妻子在家里可以適當性感大方一點,不要不化妝或妝扮的太土。希望女人要懂得生活,有自己的圈子,生活中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而“財生官殺”的男人,他們同時會希望女人要賢惠會顧家,要恪守天職并懂得聽取丈夫的意見,要學會把握標準,既要“上的了廳堂,又要入得了廚房”。

“財生官殺”的男人,假如身旺,那么他們會相對強勢一些,雖然對自己妻子的私生活會經常過問,然而絕對會尊重妻子的私生活。而且“自身越旺”,則妻子賢惠的那一面就越突出。“身弱”的男人則會有些懼內了,對自己的妻子大多會多一分放縱,而且“自身越弱”,則妻子魅力性感的一面就越突出。

二、“食傷生財”格

八字中有此命格中的男人,他們大多能娶到賢惠的妻子,但妻子的性格大多有些執拗,不太會變通,不喜歡妝扮自己裝扮生活,比較的“土”一些。“食傷生財”的男人是比較有生活情趣且私生活較多的男人,由于他們充滿活力且頭腦靈活,加上天生的經商頭腦,使得他們很容易積累財富,然而他們對女人的要求卻讓人大跌眼鏡。

“食傷生財”的男人,尤其是“食傷”越旺的男人,他們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溫柔善良且性格嫻靜的,他們希望自己的妻子能夠把大多數時間放在工作和家庭上,甚至能夠接受妻子可以不懂生活情趣。妻子可以性格內向,可以不善言談,可以不懂妝扮。這些對他們來說都不是問題,只要開動靈活的頭腦,稍微想一個點子就能把妻子哄的很開心。“食傷生財”格的男人,假如“自身強旺”的,則會對妻子更懂得庇護一些,會主動的營造浪漫哄妻子開心。“身弱”的男人,則有時會很脆弱,在自己痛苦失落時,他們更希望妻子是他們療傷的港灣。

三、“官殺生印”格

八字中有此命格中的男人,性格溫順儒雅、堅持操守、保持正統、學識淵博且很有古人的風范。他們一般娶不到特別優秀的女人做妻子,相貌與賢惠哪每一面都不是特別的突出。

這種格式的男人假如是“身弱”的,則比較慘,自己不但懼內,而且妻子經常給自己惹禍。由于妻子性格比較外向好動,喜歡追求時尚熱門,喜歡攀比富貴。私生活比較頻繁,甚至會有“夜不歸宿”的惡跡。男人常因此痛苦不堪,但又無可奈何。“身旺”的則還好些,妻子不但長相不錯,且懂得生活情趣,既善于追求時尚新鮮的事物,而且還相當賢惠,她們都懂得克制,曉得男人的底線。妻子對自己的幫助也大,她們會經常去影響自己的丈夫要多參于社會,多了解新鮮的人物與事件,把他們從做學問的紙堆中拉出來。且官殺生印格的人一般都善于以不斷的學習來提升自己,他們很輕松的就能發現妻子的優點,并加以學習。

怪不得人們常說“夫妻的性格與愛好都是互補的”,看來還是基本的“五行生克”更能揭示出這句話深層次的內涵,其實道理都是相通的。

源自:楊天行算命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