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近期有喜事要發財嗎?

    2.3萬閱    字型: 

一、喜事將近的手相特征 

  1. 在手相中,假如婚姻線的末梢出現星紋跟十字紋(要在某一種角度下才看得到),代表你最近的姻緣可能會有希望了。
  2. 假如在無名指根部的太陽丘上出現星紋跟十字紋,則可能會有要出國的喜事了。
  3. 感情線越來越明朗深長的人,表示百事順遂,喜事將近。

二、預示近期要發財的手相特征

  1. 手掌若表里血色、氣色皆佳,線與紋路有明顯紅色,則表示近段時期財運佳,萬事如意。
  2. 兩手顏色非常紅潤,且有優秀的財運線,則是個擁有不少財富的人。
  3. 拇指的第二節紋路多者,財富亦愈多。
  4. 食指根部木星丘發達,氣色血色良好,財運必佳。木星丘飽滿的人,不僅有權勢,而且多錢財。
  5. 無名指根部太陽丘上有十字紋,表示將出現一時的大富大貴。
  6. 太陽丘的下方,出現許多的細小的格子,亦將是聚財高手。
  7. 小指根部水星丘與無名指根部太陽丘之間的部位如有出現十字紋,表示易有意外之財現象。
  8. 小指根部水星丘上出現一條垂直線,表示人生幸福,有意外之財可得。
  9. 小指根部的短豎線,如針一般挺直,縱深而沒有障礙線的出現,表示財運亨通。
  10. 各指頭根部,指縫越來越狹小,則表示開始有存款了。
  11. 生命線與智慧線的出發點,有上升線的人,將發財。
  12. 事業線出現支線上伸到水星丘,將能發大財。
  13. 拇指強硬挺直,具有理財的頭腦。
  14. 拇指的第二節布滿狀紋,是最優良的財富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