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身上的痣各自代表著什么

    2.4萬閱    字型: 
  1. 發中有痣:富貴。假如頭發中長有痣,說明其人一生不愁吃穿。
  2. 額頭七痣:大貴。這種痣相是非常少見的,假如額頭上長有七顆痣,此人一定大富大貴。
  3. 印堂有痣:主貴。印堂有痣男性權貴,女性顯富。
  4. 天庭有痣:妨身。天庭有痣要注意,會在一定程度上有害健康。
  5. 鼻梁有痣:病苦。鼻梁上有痣,會導致身體不適,容易受傷害。
  6. 眼皮有痣:妖智。眼皮有痣者,容易迷惑他人,別人不太容易識別其真偽。
  7. 耳珠有痣:主財。耳珠有痣者財運不錯,然而容易財來得快也去得快。有人為了穿耳環,把痣打掉了,結果財也露了。
  8. 鼻頭有痣:招小人。鼻頭有痣者往往容易招惹小人,導致心情不暢、災難不斷
  9. 右臉有痣:主貴。右臉有痣者體現在貴上,假如你還沒有顯現出來,那要看看是什么妨礙了你。
  10. 左臉有痣:主福。左臉有痣者應該有福氣,然而往往有人會錯失良機,福氣也會溜走。女性往往體現在旺夫上。
  11. 右眉有痣:主壽。這里說實話女性更加適用,男性往往體現在旺妻子上。
  12. 耳根有痣:害病。耳根有痣要小心,然而即使點去也沒用,需要其他方面注意。
  13. 耳內有痣:主壽。耳內有痣是長壽,然而也有人不停掏耳朵,結果掏不好影響健康長壽。
  14. 嘴角有痣:聚財。嘴角有痣是食痣,說明此人衣食無憂。
  15. 唇上有痣:主是非。假如痣在嘴唇上,那么不是有是非,就是招小人,還會亂桃花。
  16. 眼簾有痣:辛勞。眼簾有痣者做事會比較辛苦,往往事半倍功不討好。
  17. 前脖有痣:招小人。前脖子有痣,容易被人掐,男女問題上容易被異性牽著走,易惹桃花劫。
  18. 后脖有痣:有靠山。后脖子有痣,表示有靠山,做工作、經商都能有貴人相助。
  19. 肩膀有痣:挑重擔。肩膀有痣者往往擔任重要工作,責任重大,不易輕輕松松的生活。
  20. 乳房有痣:招桃花。乳房有痣者,不論男女都容易招惹桃花劫,感情生活豐富多彩,然而容易破財破色。
  21. 手臂有痣:主生財。手臂有痣者能管理好自己的財位,理財能力強。
  22. 手掌有痣:主富貴。手掌有痣者管理他人,假如管不好容易給人小鞋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