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樣的男人最好別找

    1.4萬閱    字型: 

一、兩眉距離過近

有這樣面相的男友心胸會狹窄,對女友會看得比較緊,假如是個外向型的女生或者常與異性打交道的女生要多留意此類男友,由于這類男友希望對方是一心一意的傳統型女子。

二、鼻梁有節

假如鼻子生得尖而鼻孔又外露,此類男生不太聚財,財運不算佳;假如男子鼻梁有節的話,個性脾氣有粗暴的傾向,容易在婚姻生活中出現爭執,難免有家暴現象。

三、蛇頭鼠眼

腦袋象獐子那樣又小又尖,眼睛像老鼠那樣又小又圓,這就是蛇頭鼠眼的意思,有這種面相的人大多為小人,利益之徒。

四、臥蠶低陷

臥蠶指眼睛下面的部位,這地方低陷的人往往表里不一,口是心非,找這樣的人當男友,容易外人看你幸福,但實則自己痛苦。

五、嘴歪不正

有這樣面相的男子會哄人開心,但不會真心對待別人,在說話上會感動異性,然而多為口頭承諾,碰到困難或考驗,難以接受時間的考驗。

六、四白眼

四白眼的男子有家暴傾向,在婚姻生活中碰到談不攏的地方,容易把用嘴解決問題改為用手解決問題的現象。

七、懸針紋

懸針紋指在印堂上,有條豎著的紋,有這種面相的男子容易是大男子主義者,最難接受女人的指責,是輕易說不得的。

以上幾條是常見的現象,不過生活中也有極少部份人是面善心惡,面惡心善的,所以多些時間去了解對方才是上策。

源自:滴天居士說命理.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