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可母憑子貴

    5.2萬閱    字型: 

古代的算命先生看女人是否有福,一看其丈夫,二看其孩子,只要這兩方面好,那此女人必定有福。而且從古至今一直都有“母憑子貴”這樣的說法,比如有的女人雖然老公不太給力,很平凡,然而子女后代有出息,這樣也叫母憑子貴。不過有個條件就是子女一定要有孝心,否則沒啥用。那么到底什么命的女人會母憑子貴呢? 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

  1. 在女命紫微命盤中,子女田宅線有化祿并且形成大吉之格的,比如祿馬佩印等,而且主星旺地,又無煞忌破壞,可母憑子貴。
  2. 子女宮有化科星駐守,三方四正又無大破壞的煞星侵擾,且有吉星會照,后代多半貴顯。由于是化科星坐守,化科星本身也是利于貴氣的星曜, 多半孩子有奔頭!
  3. 紫微命盤中田宅宮在丑或未宮有太陰太陽職守,且不化忌,三方四正又無大破壞的煞星侵擾時,日月并明直接照耀命盤中的子女宮,而這樣的組合,子女宮必定為文昌文曲職守,后代必定容易出名揚天下,多半是以文上出名。 
  4. 同理當紫微命盤中子女宮在丑或未宮有太陰太陽職守,且不化忌,三方四正又無大破壞的煞星侵擾時,日月并明,利于揚名,后代必定容易有出息,且注定貴氣。
  5. 紫微命盤中子女宮在未宮無主星,卯宮有太陽值守,亥宮有太陰坐鎮,格式構成“明珠出海”格,則子女多半容易揚名天下,而且多半在藝術文藝界發展。
  6. 紫微命盤中子女田宅宮位吉星拱照,格式上佳者,子女后代不是學者就是官命,要么就是有頭有臉在社會上吃的開的人,因此很容易母憑子貴!

源自:亦辰軒--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