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純陰的利弊及化解

    2.2萬閱    字型: 

非常多人都在說,八字純陰的人不好,屬于孤老終生的命。其實八字純陰也沒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了解了其中的特性,便不難躲避和化解。不是常說人的命運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嗎?

什么樣的八字是四柱純陰

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單數為陽,比如甲,丙等,雙數的為陰,比如辛,癸等

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單數為陽,比如子,寅等,雙數為陰,比如丑,亥等

四柱八字全部都由雙數的天干地支組合而成的命盤,即為四柱純陰命盤。

八字純陰的特點

  1. 大多數人喜歡宗教,清心寡欲,良多人最后會皈依。
  2. 婚姻生活不順利,反反復復,甚至某些人孤老終生。
  3. 一年四季,手腳冰冷。
  4. 第六感比較強,比較喜歡靈異的事情。
  5. 不論男女,大多數都很漂亮。

八字純陰的害處

  • 害處一:性格,俗話說性格決定命運,女命純陰,性格荏弱,多愁善感;男命純陰,性格畏懼,膽小怕事,甚至某些娘娘腔。
  • 害處二:婚姻,正由于性格使然,所以純陰之人姻緣都不隹,性格走了極端,姻緣怎么會好,怎么能跟心愛的人相處?其中假純陰格之人姻緣相對較好,命里有一絲陰陽氣所在,還有得拯救,最多是續弦,再嫁,或是離婚后復婚等,但純陰之人,婚姻多數難成,孤獨終老。
  • 害處三:健康,純陰之人長壽,但多病。

八字純陰的益處

  • 益處一:事業,純陰之人事業無一例外,非常好,純陰之人,和事佬,多在仕途,單位上比較順暢,有個好單位。
  • 益處二:健康,純陰之人,本就長壽,生活中多點笑臉,自然也比凡人命長。

八字純陰的化解方法

八字純陰之人宜帶紅玉,瑪瑙,紅發晶,石榴石等,著色以紅,銀白,白為隹,宜佩帶金屬物品,宜養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