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臉形看你的愛情姻緣

    1.3萬閱    字型: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不同臉形的人有著不同的性格特征,而且通過觀察一個人臉形,可以推測出其人的愛情姻緣運勢,一起來看看吧。

一、國字臉

臉形有點呈正方形,這類朋友在戀情上喜歡順其自然,順應緣份,不強求無緣人,所以他們的愛情姻緣路會比較平穩,不會陷入不太可能的戀情困境中。有這類面相的人在婚姻生活上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屬于現實主義者,做事比較務實,不求華麗的甜言蜜語,只為腳踏實地天長地久的愛情。

二、長方臉

臉形呈長方外形的人在愛情上有充沛的精力,不喜歡虛偽的異性,其人溫順有禮,喜歡先傾聽對方,然后根據對方的性格愛好做事,總能讓對方心滿意足。有這類面相的人做事有時比較認真,而且對待愛情的態度也很認真。提醒你在與戀人相處時,不要太較真,否則情緣路會坷坷坎坎。

三、圓形臉

圓形臉的朋友平易近人,在愛情上特別樂觀,在戀人眼前,表現的比較親熱和氣,容易相處。這類人陷入愛河比較快,姻緣路比較順利,戀人之間甜甜蜜蜜,纏纏綿綿,雖然他們在長相上也許不是很出色驚艷,但在愛情上總是那么的幸福快樂無比。

四、倒三角臉

額寬下巴尖的臉形,如幾何學中的倒三角。有這類面相的朋友在愛情上多智慧,占有欲望比較強,喜歡大張旗鼓的愛情,幾次的約會,便能看透對方的性格,在追求自己喜歡的異性時,采用靈活多變的方法,來展示自己的魅力,令意中人不知不覺中就會喜歡上自己。這類人不容易陷入愛情的困境中,只因其憑接著自己的智謀能擺脫一切愛情上的不利。

五、正三角臉

額窄下巴寬的臉形,如幾何學中的正三角。這種臉形的特點是眉頭窄,臉的中下部飽滿而寬,這類人在愛情上比較體貼照顧另一半,喜歡默默的付出,戀人的喜怒哀樂直接影響著自己的情緒,有時難免失戀,失戀時會傷心好久,畢竟真心付出那么多。這類人對愛情專一,結婚后比較顧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