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金火相位看你易被什么異性吸引

    4.8萬閱    字型: 

一段戀情開始的首要條件便是“感覺”,那么這個“感覺”究竟從何而來?大家又會被怎樣的異性吸引?吸引之后又會有怎樣的后續發展?這些可以從一個人本命星盤中的金、火相位來探知。

一、金星相位

  1. 與太陽的相位無論和諧還是緊張都會令你被陽光、刺眼、喜歡表現的異性吸引。在第一眼便留下深刻印象。金星傾向的情感狀態也被太陽影響,更為欣賞直接、光明正大的感情。只是刑沖相位的話會令這種表現更為強烈,過猶不及則會帶來困擾。
  2. 與月亮的相位則令你容易被陰柔、內斂、緘默沉靜甚至有點點可憐的異性吸引。這類異性最能激發你內心的關愛,而你憧憬的也是生活、內心上細膩、體貼的情感。當刑沖相位時往往表現出的情感與實際狀況背離,事與愿違。
  3. 與水星的相位讓你更傾向被頭腦聰明、氣質儒雅、態度謙和的異性吸引。倘若第一次見面便侃侃而談,發現眾多一致的興趣愛好,定會帶來不一樣的感覺。水金相位憧憬的情感深入方式也是以交流、溝通為主,當發生刑沖相位的情況下則有可能口不對心。
  4. 與木星的相位會讓你被性格狂放不羈、自由、幽默的異性吸引,也會注重跟對方的深層理念差異。盤主的愛情觀非常樂觀,傳達愛情的方式熱情,具有奉獻精神。當呈現刑沖香味的情況下,則令盤主的情感世界缺乏約束,到處都有一見鐘情的可能。
  5. 與土星的相位讓盤主對年長、忠厚、腳踏實地、話不多的異性產生好感,即使真的一見鐘情,也不會急于發展,而是細水長流的深入交往,會仔細觀察對方的生活、行事等等。尤其當金土呈刑沖相位,這種狀態會更為明顯,甚至將表面來往轉為私下觀察。
  6. 與天王星的相位讓盤主對行事自我、特立獨行、幽默、甚至有點不著調的異性吸引。“怪噶”最易吸引此類人的目光,盤主本身也是注重感覺的族群,非常看重一見鐘情的感覺。只是當金天刑沖相位的情況下,倘若沒有其他想為輔助,感覺便如電光火石一般,來得快去得也快,難以穩定。
  7. 與海王星的相位則令盤主更容易被神秘,難以猜透的異性吸引,陷入曖昧關系的指數非常高,尤其是當金海產生刑沖相位的情況下,令盤主本身在表達情感與接收情感上界限模糊,易生誤會。以此類推,跟不同的星體產生相位之后都會令大家憧憬的愛情觀,心儀物件的特質,以及對于感情的表達方式上受到該星體的影響,繼而呈現相關星體的特質。
  8. 與冥王星的相位讓盤主會被內斂、深沉、眼神犀利的異性吸引,這種相位鮮少一見鐘情,一旦一見鐘情便十分長久。憧憬的感情模式看似簡單,實則very hard,往往感情越艱難,盤主越篤定,缺少內心戲、一馬平川的愛情絕對不是此類人的首選,不用多久便會成為雞肋般的存在,可謂是越累越愛的代表人物。

二、火星相位

  1. 與太陽的相位令你在感情的追求中呈現出直接甚至強勢的特質,與對方是否滿意相比,其更為在意的是身處于感情關系中自己的表現如何,往往需要對方的配合與接納。當火星與太陽呈刑沖狀態時,往往造成盤主本人對情緒缺乏控制力,或由于缺乏自信而束縛表達的可能。
  2. 與月亮的相位則令盤主在感情的表達上比較含蓄,情緒會直接左右行為,是喜怒形于色的代表人物,很可能一見鐘情之后在行為上發生明顯的態度轉變。當火星與月亮呈刑沖狀態時,內心卻容易患得患失,一點小事便激發潛伏的不安情緒,脾氣來得莫名其妙令對方難以接受。
  3. 與水星的相位令盤主在言語的表達上頗為直言不諱,很可能一見鐘情之后立即就口頭表示,沖動有余、思考稍欠。倘若火水呈刑沖相位,這種情況將尤為明顯,假如你碰到一個水火刑沖之人火辣辣的表白,不妨考慮多日,看看對方是否擁有足夠的耐心與毅力。
  4. 與木星的相位令盤主精力旺盛,行為不羈,對于有好感的異性,當時就會表現出強烈的關注,這種感覺會非常明確的傳達給對方。只是此類人在責任及長遠的考慮上稍微欠缺,注重一時的感覺,尤其當火木刑沖相位,更是令盤主似乎脫韁野馬般,內心缺少世俗約束。
  5. 與土星的相位會讓盤主的行為隨時跟“責任”二字掛鉤,即使對異性一見鐘情,也不會在不合時宜、激情未退的條件下表露分毫,這種人對于自身行為的約束性極高。倘若火土呈現刑沖相位,則令盤主產生兩極分化的狀態,要么過分自律錯過期機,要么過分放縱毫無責任。
  6. 與天王星的相位會讓盤主的行為表現有些不同平常,假如對對方一見鐘情,不會在言行上明確表示,卻有可能立馬變得興奮、愛表現,甚至開對方玩笑等等,渴望以此吸引留意力。假如火天呈刑沖相位,則這種表現尤為明顯。只是火天相位也是來得快去得快的代表人物,如何將一見鐘情升級為長久感情,還需別的相位輔助。
  7. 與海王星的相位讓盤主在表達之初會呈現溫順、浪漫的感覺,極有可能由于曖昧、難以捉摸的行為將他人迷得團團轉。然而隨著逐漸深入之后,你會很快發現對方柔情的面紗下是一顆極易失控的心,過分敏感與缺少行為約束的狀態會時常伴隨此類人的情感,尤其當金火呈刑沖相位時,更會令盤主產生神經質的特質。
  8. 與冥王星的相位讓盤主表達情感時潛移默化,目的性非常明確,渴望一擊即中。一見鐘情之后,很可能私下將你的資料全盤把握,然后在內心作出具體計劃步步靠近,你不會明顯感覺他在逐漸深入你的生活,當你反應過來時已經是他的囊中獵物了。然而假如火冥刑沖的情況下,可能導致盤主行為與欲求難以同一,內心時常處于飽滿的爭執、糾結狀態,反而無法做到穩扎穩打,一見鐘情更容易讓自己陷入求而不得的苦戀。

最后說說金火彼此之間的相位,金火呈和諧相位時,盤主的情感與行為較為一致,反映在內心感情上的喜惡也會比較明確,不容易造成混亂的感受;而金火刑沖固然令盤主本身擁有奪人眼球的魅力,卻也令感情的表達存在較量、口不對心或者過于直接,缺乏約束的現象。

火星與金星決定了你會被什么樣的異性吸引,為你帶來“一見鐘情”的美好開端與浪漫激情或潛移默化的情感后續,卻無法保證你們長久穩定的相處。一段長久的感情還需配合整體星盤中那些決定責任、生活態度、情感依靠等等要素做基礎。

源自:箬耶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