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多敗少成的耳相特征

    1.6萬閱    字型: 

一、耳朵尖小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耳朵尖的人與父母緣分薄淺,一生體弱多病,先天健康不足。耳朵又代表腎臟,耳朵小的人,腎小,腎氣不足,缺乏智慧,做事總是無精打采,即使有機會也沒有精力爭取,所以,一生難有成就。若其它部位相理佳,中年以后也會衣食無憂,但也易英年早逝。

二、耳朵顏色灰黑

在面相中,耳朵顏色以白色為佳,耳朵白潤代表記性好,腎氣足,有名氣,代表一生順利,有貴氣,有崇高的地位,一生的財富不勞自來。耳朵昏暗呈黑色,代表其人身體弱,腎氣不足,做事往往勞而功少,雖然為人勤快,然而成就往往與付出不成正比,為一生勞碌之命。

三、耳朵長的低下軟薄

從面相上看,耳朵以硬為佳,古相書曰:耳朵高腎臟高,耳朵低下腎臟低,耳朵大腎臟大,耳朵小腎臟小,耳朵堅腎臟堅,耳朵軟腎臟軟,耳朵薄腎臟虛,耳朵長的低下易得坐骨神經病,耳朵薄軟易得生殖泌尿系統疾病,耳朵大且耳朵薄的人,易患腰酸背痛之疾。耳朵端厚形正的人,腎臟功能好,地閣飽滿的人也代表腎臟強,身體健康。耳朵大小標準是以天輪與眉毛齊,地輪與鼻尖齊。大于此的為大耳朵,小于此的為小耳朵。

四、耳朵天輪大,耳下無珠

在面相中耳朵上部分輪廓為天輪,天輪代表父輩貴人運,代表心性好壞,耳珠代表一個人的財富,耳珠以肥厚為佳,如耳珠太尖小,則說明此人一生財帛不聚,當有一筆財富時,往往會發生破財之事。耳朵天輪大,耳珠小的人,一生事業多敗少成,若其他部位相理佳者,雖有一時小發跡,也難逃貧賤勞苦之命。

源自:命理風水堂——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