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跟什么人最沒有緣分

    4.3萬閱    當前頁: 1/14    字型: 

真愛是人人都想擁有,人人都想追求的。可是人與人在一起是要看緣分的,有些人注定一輩子也不會喜歡你的,不管你做多大的努力,多大的犧牲,他都不會愛上你。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跟什么人最沒有緣分。

1、你總是分不清別人是否喜歡你?

不是

是的

2、不主動也不拒絕?

不是

是的

3、很有同情心?

不是

是的

4、愛情也需要演技,否則不會長久?

不是

是的

5、只有建立在現實基礎上的愛,才是穩定的?

不是

是的

6、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比和并不喜歡的在一起,要讓你緊張的多?

不是

是的

7、沒有自信時,你很沮喪低沉?

不是

是的

8、你對一部分人有著非常極端的控制欲?

不是

是的

9、頭腦沖動時,你做事是不計后果的?

不是

是的

10、你以為一個女人只要有了足夠的財富,愛情是完全不需要的?

不是

是的

A、現實的人

你果敢的性格和做事的能力,以及你天生的藝術家才華,都會深深吸引你身邊的人。然而,一旦深入的了解之后,當你狹隘和極端的性格全都暴露出來時,現實的人都不會選擇你作為伴侶。

B、思想保守的人

生活中你是個八面玲瓏的人,雖然性格很極端,然而也能看場合壓抑自己,但我行我素的性格讓你走的很艱難。一個思想保守、按部就班的人永遠都看不慣你做事風風火火的行徑,更加不會喜歡你。

C、暴發戶

不管你怎么掩飾自己的文藝氣息和不俗的思想,你還是無法把自己包裝成一個鄙俗不堪妖冶女子。所以,你永遠也無法成為暴發戶欣賞的女人,你還是死心吧,別以為裝沒頭腦很容易。

D、你自以為最愛的人

你總是喜歡去挑戰,你喜歡那些對你愛理不理的人,這樣的人才能吸引你,也會成為你的最愛。但遺憾的人,這樣的人往往永遠不會喜歡你,你就是和自己的最愛無緣,其實并非如此,你就不甘心而已。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