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之前你還有發財的機會嗎?

    2.9萬閱    當前頁: 1/13    字型: 

2011年的最后一個季度即將開始了,可能在此之前你的運氣并不是很好,離自己的目標還差很遠,然而并不一定年底就沒有機會了。有興趣的話,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在年底之前還有沒有發財的機會。

1、你是一個作事充滿信心的人嗎?

是的

不是

2、你現在的情緒低落嗎?

是的

不是

3、工作中容易和同事發生口角嗎?

是的

不是

4、你喜歡玩網路游戲嗎?

是的

不是

5、你總是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嗎?

是的

不是

6、生活上你是一個很隨意的人嗎?

是的

不是

7、你現在是否會期盼著過年

是的

不是

8、你處理事情是否過于感情用事

是的

不是

9、你會被其它人影響自己的情緒嗎?

是的

不是

10、你會把錢看得很重要嗎?

是的

不是

A:發財機率很小

你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而且生活上有些松散,雖然自己定了目標,然而付出的太少了,沒有盡到自己的最大力量,而且還非常容易受別人的影響,碰到一個沒有弘遠志向的朋友就慘了,隨時都有可能被壞。今年年底發財的機會不是很大了,期待明年吧,還是好好的重新定一下計劃,等待出發。

B:發財機率很大

年底前你的發財機率還是很大的,只不過目標定的有點偏了,或者說自己的發展方向有點不對,所以一定要及時的調整,面對現在的的發展,要不然很有可能是白費一場。設定對的目標,發財的機率就很大。

C:肯定發財

你把錢看得很重,也能非常的理智處理問題,不受情感因素的影響。看似冷酷無情,可是這恰是你成功發財的原因。由于你把自己的目標規劃好,一步一個腳印的來做,碰到困難能冷靜的思考,屬于有膽實又有智慧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