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跟Ta該不該同居

    4.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注意:開始占卜前,請先確定這次的問題是你恰好也有的疑問,無謂的詢問問題只會讓你產生迷惑。記住,這個占卜在三個月內只能操作一次喔!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心里默想:“我和Ta應該同居嗎?”然后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擇一張。

1、圣杯三

同居是很好的機會

你們很應該同居,學習好好相處,找出適當的、真正愛對方的方式,也不用擔心。你們所碰到的一切阻礙或挫折,都是很好的練習,即使吵得很嚴重或感覺很心碎甚至瀕臨分手,都還是可以安然度過。

對你們來說,同居這件事將會帶給你們許多成長的空間,同時你們也了解若未來還要繼續走下去,還會有其他的困難,而這些練習恰好可以讓彼此更堅定。

2、星幣二

同不同居,沒有什么太大的差別

你們同居與否都無所謂,這段愛情將不會是你們兩人在感情中假寓的地方,同居某程度上只是加快了結束的速度,或者說迅速增加兩人的痛苦度。

你們并不是真的適合彼此,尤其在生活的觀念上,非常的不一致。不用異想天開的以為愛可以改變一切,假如真的很想同居那就去吧,也許可以減少浪費一些時間。

3、隱士

同居吧,那能讓你更了解自己

也許很意外,同居在你們身上其實是個探索自我本質的好方法。一般人都是在同居時學習怎么跟對方相處,但在你們身上,卻是學著更了解自己,看清自我本性的好機會。

經過各種各樣的紛爭或溝通,在其間更了解自己的堅持、希望或欲求,才是你們真正能在同居時所得到的。也許你們這段同居并不一定伴隨未來的承諾,但更了解自己也許才是無價之寶。

4、圣杯四

同居并不是解決的辦法

同居也許不會改善你的孤獨感,某程度上來說,可能反而還加重了。只是這個孤獨感其實來自你的內心,并非其他人可以解決。你應該練習的是拿捏自己的分寸,從自己的內心深處著手。其實你并不孤獨,對方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你不自覺而已。

假如你一直卡在這樣的狀態下無法轉動,那也許該嘗試換一個物件,一個可以隨時隨地待在你身邊的人,只是,新的物件也不一定完美。

5、星幣八逆位

普普通通,別言之過早  

同居對你們來說,可以說是認清現實,也可以說是逃避現實的方法。一方面是在緊密的相處之間看見彼此的本性,另一方面若想把這件事當成是婚姻前的試煉又太過早了,根本什么也看不出來。

也許你和對方并不愿意承認這件事,一直想要相信那時看到的彼此,就會是未來若有所承諾所能得見的部分。想同居就去吧,只是也別太天真的以為未來不過這樣而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