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教你怎樣識別壞女人

    2.5萬閱    字型: 

現實生活中有這樣一類女人,她們自私、狡猾、歹毒、愛挑撥是非,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對她們都嗤之以鼻,唯恐避之不及。下面大家就從面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這樣的女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一、眉毛散亂不均,遠看時斷時續

也就是典型的間歇眉,擁有此面相特征的女孩多愁善感,感情敏感而脆弱,還略帶有一此神經質,經常被情緒所左右,且喜怒無常,甚至對世界充滿了警惕,沒有任何安全感。她們不會擁有良好的人際關系,眼界很高,注重自我,甚至很自私。這種女人建議最好遠離,和她們在一起,你們從不會得到快樂的。

二、鼻子又尖又細,尤其是還戴眼鏡

有這種面相的女人一般具有很強的分析能力,喜歡揣摩別人的心思,擅長利用別人,誘導別人。她們為人處事超級圓滑,懂得變通和謀略,假如心術比較正的話,可以從事管理人事工作;而如果心術不正的話,恐怕害男人無數,甚至你都被人家出賣了,還在幫人家數錢呢。

三、耳后能看見腮骨

這種人從正面看,腮骨向兩邊翹起,從側面看,腮骨尖向耳后突出。擁有此種面相的女人最好不要輕易信任,不到萬不得已時最好不要交往,由于她們太自私自利了,經常為了一己之私出賣自己的上司、同事或者朋友,而且她們的招數還是叫你看不穿的,真是很可怕,切記,切記!

四、牙齒不整齊

有此種面相特征的女人大多不是好人,她們陰險狡詐,擅長挑撥離間,喜歡叫自己的周邊的環境變得很緊張,人人自危,有事無事總喜歡算計別人,總覺得別人在背地里說自己壞話,總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總想著如何對付或者報復別人。這種女人必須要遠離,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朋友,千萬碰不得。

五、上下眼皮交壤處呈圓弧狀

擁有這種面相特征的女性,看上去彬彬有禮,說實話城府極深,喜歡思考,喜歡動腦筋,而且覺得自己很聰明。她們最善于變化,在與別說話時眼神總是飄忽不定,從不敢直視對方,害怕被看穿。骨子里面她們很不老實,充滿了陰險狡詐,還是遠離為上。

:每個人的命理是一個復雜的綜合體,想要完全了解,需要根據其各方面資訊綜合分析。以上分析只代表個人觀點,給讀者提供一個參考,且莫唯此為大。

源自:悟道易經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