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樣的人有生意頭腦

    1.6萬閱    字型: 

一、八字中有食傷生財

假如你的八字命盤(免費查詢)中同時有食神與正財或偏財,或同時有傷官與正財或偏財,都說明這類八字的人的生意頭腦很發達,貿易意識很強烈。簡單說,有做生意的天分。再加上只要大運配合的好,做生意通常都會成功。正所謂食傷生財,富貴自天排。

二、八字中同時出財星和印星

假如八字中同時有正財與正印或正財與偏印,以及偏財與正印或偏財與偏印這幾種組合時,也暗示這是個很會做生意。并且,八字中有這種組合的人尤其適合做實物、物物、實業、工廠類的生意。

三、八字日柱為甲寅、乙卯、庚申、辛酉任何一個

上述四個日柱就是命理學中所說的專祿日祿即財的意思,有祿便是財,財也可以理解為祿。所以專祿日出生的人,數位意識強烈,在財務、數位上反應快,也適合做生意。

 其實,到了現代社會,職業已經不分男女。對于男人來說,行業的選擇固然很重要,然而隨著女性介入工作分工的越來越細,越來越密切,女性工作或事業行業的選擇同樣重要。只不過,有一點是真的,那就是女性在事業上要有所作為,要實現成功,要闖一番屬于自己的事業,往往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時間,就憑這一點,在生活里面,大家就應該要尊重女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