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流年揭密

    4萬閱    字型: 

一些手相專家在給人看手相時,會根據其手掌上的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命運線、成功線、健康線上的紋路深淺、長短、明暗、布局、特征和位置,然后說出其目前的生活狀況如何。高明的手相大師還會算出其過去在哪幾年結婚生子,有時判斷的結果,會令人大吃一驚。實際上,這里并沒有什么深奧的秘密,是根據手相流年推斷出來的。

手相流年一般是從紋路的起點到終點算起。比如說,生命線起于食指和拇指之間,那么起點就是兒童時期。然后,可按5-7年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往下排,一直排到70-80歲之間。在排流年時,有一個問題要注意,一定要用“大約”的年數,切不可斷準就是哪年哪月,此外,遇到紋線短的排流年時,可把短線視作人生的全過程,只不過是,那一小段一小段距離也跟著相應地縮短了。

在通過手相看流年時,主要看手掌中的生命線、命運線和感情線,其他不太用。

  1. 生命線:從實指與拇指的中心開始,年齡由小到大,開始為18歲,依次為上圖各點所標。還有一種辦法,是用食指垂直按下,從開始到一個食指的寬度的間隔,這一點是21歲。
  2. 命運線:從手腕為1歲開始,到中指根部年齡逐漸遞增。命運線與智慧線交點為35歲,與感情線交點為50歲,這兩點中間為40歲,其他按這幾年的間隔分。
  3. 感情線:從小指邊上開始為男(20歲),女(18歲),小指中間的感情線為女(23)男(25),其他類推。

此外,手掌中一些特殊的紋路,也有各自的含義,可表現出不同的吉兇資訊。

  1. 花星記號者,一般稱吉,表婚姻在此階段美滿和穆,生活安穩。
  2. 島形紋,又稱眼形紋,表示身體虛弱的意思。
  3. 斑點主兇,因婚姻不順,而遭受精神上的打擊。
  4. 十字紋線上紋之中心者,一般主兇,單獨出現者,則為吉。
  5. 三角形按其出現的部位定其吉兇,假如出現于出發點則為吉。
  6. 格子形主兇,顯示其人因感情用事或難抵一時誘惑,而錯失好姻緣。
  7. 四角形含有保護的意思,總能平安度過。
  8. 圓形主吉。
  9. 鋒形向上者為吉,向下這則為兇。
  10. 流蘇表示虛弱的意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