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女性自我強勢

    2萬閱    字型: 

一、命運線垂直向上延伸

假如在手掌中出現一條筆挺沖天的命運線,對女性的影響特別大。有這種手相的女性自我意識強烈,對另一半要求也很高,總想讓對方服從自己,雙方會因此爭執不斷,丈夫會不堪其擾。

二、十指指紋都是螺紋線

有這種手相的女性也很自我,尤其喜歡對別人發號施令,并且很固執,不能與別人形成順暢的溝通。有時無法說服自己的丈夫,于是態度上便會日趨冷漠冷淡,經常有負面情緒壓抑在心中。

三、感情線中間發生斷裂

此手相特征顯示該女性因經常受到感情上的傷害,因而會變得非常多疑,總從過于實際的一面考慮問題,容易被誤以為是拜金女。婚后會對丈夫不信任,進而吵架,發生激烈的沖突。

四、智慧線不連續

斷斷續續的智慧線表示女性的事業心很重,渴望擁有權勢,因而對感情生活十分淡漠,對權勢的欲望很強烈。選老公時,多會考慮對方的物質條件是否雄厚,而不是彼此性情是否吻合,即便是結婚,也會頻頻亮起紅燈,無形中彼此都承受巨大的壓力,愛情毫無樂趣可言。

五、智慧線末端出現十字紋或感情線短促

具有這個手相的女人愛吃醋,她們一旦愛上一個人,會自己想象出許多假想敵,時間長了,會叫另一半不堪其累,甚至接近窒息。如智慧線末端出現十字紋,表示這個人有很重的猜忌心。

正所謂相由心生,手相所反映出的資訊是給我們一個提示,如果能從內心深處認識到自己的性格弱點,認真的加以調整和改變,事情就會往好的一面發展,結果也就不會那么糟糕了。祝愿朋友們都能生活幸福,順心順意!

源自:悟道易經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