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魅惑男人的小妖精嗎?

    5.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是個有韻味的女人么?你是一個魅惑男人的小妖精嗎?不是?沒關系,或許你不覺得,但在男人的眼里可就未必了。有興趣的話跟隨明月一起用塔羅占卜一下吧,看看你是不是男人眼里的小妖精。

占卜規則:請保持一個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自己在男人眼里是小妖精么?然后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仿佛挑選哦。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星幣國王逆位

你的資本似乎不錯哦,假如好好利用的話其實對男人來講還是挺有魅惑力的哦。稍微的行動表示,男人就要被你迷倒,而對于你的愛人來講你更是個誘人的小妖精~

權杖騎士逆位

雖然你的外表或許一般,但假如你想要誘惑到人并不難,似乎你身上總有那種誘人的氣質,好好利用的話要魅惑到男人,成為誘人的小妖精并不難哦。

太陽逆位

您有時陽光有時陰暗,有時給人一種愉快明朗的感覺有時卻陰郁不開心,或許整體來講你給人感覺不錯,但絕非妖精類的迷人角色。而你要變成小妖精啊很難,男人眼里的你雖然陽光明媚,但也絕和妖精扯不上邊。

寶劍三

男人眼里的小妖精?算了吧,在男人眼里你可一點也不妖精,一點也不好哦。或許你很潑辣,但絕不是妖媚型呢。你似乎天生就沒這方面天賦吧,別想太多,洗洗睡吧,做人還是做自己比較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