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把你當作正緣還是艷遇?

    16.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現在有正在交往的男性朋友嗎?在相識的他眼里,你是一個不錯的交往物件,還是只是他一次美妙的艷遇?有興趣的話可以跟隨明月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看看。

占卜規則:保持一個安靜的狀態,選牌之前在心中默念著所要算的那位男性,并想著他把你當作正緣還是艷遇?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權杖國王逆位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你對于他來說確實是當作正緣看待的,他覺得你還是挺適合他,或者在一起有發展的。然而或許也是由于雙方并沒有在一起吧,他對于你的某些看法還是持一定保留意見的。

權杖三逆位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假如你們之間有發展空間的話,其實他對你還是挺看好,有想要和你好好發展的意圖的,甚至或許在私下里,他也有小小的構思過你們雙方在一起之后的小藍圖哦,當然一切都在有未來的遠景之下。

寶劍首牌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他對于你似乎更多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吧,又或許你什么地方很讓他著迷。然而就你本身來說,似乎他并沒有想太多關于長久方面的問題,或許對他來講你僅僅是一份不錯的艷遇吧。

死神逆位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在他眼里你算是介于正緣與艷遇之間的,你既有讓他著迷想要伎癢的心理,同時也有想要未來等的深思。但要真正說起來還是更偏向艷遇點哦,對他來說或許并不一定要在一起,有發生點什么也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