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下巴看啥樣女人有福氣

    5.1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1、下巴小而尖

有這種面相的女人相當有吸引力,做事靈活機動、比較得到眾人的欣賞。然而,多疑多變也是其特點,情感上容易受傷、事業上容易成功。

2、下巴圓而寬

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心情不錯然而性情一般,往往在社會中被認為是有福之相。然而通常靈活度不夠、大方有余。健康上腸胃很好,情感上一帆風順。

3、下巴方有角

有這種面相的女人通常被異性追捧,做事果斷不疑,性情廣泛好逑。然而一旦碰到挫折,往往一蹶不振,難以持續的發展。注意泌尿系統的保養。

4、腮大下巴闊

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勇猛有余、計謀略差;執行有力、策劃尚欠火候。情感上來者不拒,真心實意的異性不多,然而艷遇不少。健康長壽者居多。

5、下巴突又彎

有這種面相的女人變化多端,舉棋不定是其主要的特點。做事狠但不是那么準。異性緣一般,愛上就要追到底;事業多活動性、錢財需要捂得緊。

6、下巴有

無論是下巴的痣長在哪里,命相學都認為是長壽痣或食痣,有這種面相的女人一生不愁吃喝穿。然而往往情路艱辛,情感婚姻多變。事業多有靠山。

源自:華人開運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