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化解霉運的秘法

    3萬閱    字型: 

人總有倒霉時,在碰到時總會感到心神不寧,感到似乎有災難來臨。下面為大家歸納出六種頻繁會發生的觸霉狀況,并且提供破解改運的方法,助您順利!

撞死貓狗

特征:開車時溘然從路邊鉆出狗狗或貓咪,煞車不及,還是把它輾過去了。  

化解法:動物有靈性,不小心壓死了貓狗必須將它們安置妥當,根據傳統說法“死貓掛樹頭、死狗放水流”,然而因環境條件限制,掛樹上與放水流的方法變得分歧時宜。所以就地簡單地將它們的尸體埋在土里,回家后購買一些蓮花、金紙,到四周廟宇焚香,化給它們,并默念:“一切恩怨、業障與因果,已經入土,來世投希望能夠投胎好人家”。或者是找來廟宇幫忙補運。

無妄之災

特征:心情不錯,然而一出門就看到別人吵架、爭執,深怕自己隨著帶衰。  

化解法:插手人家吵架或遇見沖突會倒霉,回家后馬上找盆水,泡入可以除穢氣的艾草、芙蓉、代表貴氣的桂花,與大吉大利的金桔,這盆水能夠清洗全身最好,但假如不方便時,洗把臉、洗手腳,或者在身上灑水,口念:一切因果與我無關,請哪里來、哪里去,急急如律令。

打破鏡子

特征:有人以為鏡子不可以打破,否則也會有壞運。  

化解法: 小心地把鏡子碎片收拾好,用紅紙把它整個包起來,另外預備一張紅紙,上面寫著:“疏離災難、災難疏離”,然后才把這一包東西丟到垃圾桶里面。

玉器斷裂

特征:佩戴在手上的首飾,久了會與身體磁場產生關聯,假如無預警溘然斷裂,表示它幫主人擋下了災難麻煩,它以犧牲自己來保護主人,這反而是好事。  

化解法:當事者假如很喜歡這個首飾,不妨重新串起來;假如像是玉手鐲難以黏合,則不妨取其一部份改成項煉、戒子,但使用前要先以粗鹽浸泡,化解煞氣。不過再次擋煞的效果會減半。假如富有紀念意義不忍丟棄,可以化煞后用紅包袋內裝紅豆、黃豆、黑豆、綠豆、薏仁,再將破裂玉器一并放置進去、收起來即可。

碰到喪事

特征:碰到兇殺案、自殺、喪事等血光情形。  

化解法:回家后立即換一套新的衣服,原本的衣服馬上清洗。并且用碗裝一點點鹽和一把米混合,面向門口并把鹽米往外灑出口念:“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獨一的例外是見到棺材,有“升官發財”之意,反而是好預兆。

衰氣上身

特征:任何不順、會讓心里生疙瘩的小狀況。  

化解法:利用夜晚11點凌晨1點間,在浴缸中放7片榕樹葉、些許鹽、7粒檳榔,先放冷水再放熱水,泡澡七分鐘,就大功告成。假如家里沒有浴缸的,可以以小臉盆取代,步驟如上,用里面的水洗臉,然后在心吶喊:“我是最幸運的!”,完成去霉運。

去霉開運法

備一顆去掉蛋白蛋黃的空雞蛋殼,放入自己的頭法和指甲,然后把雞蛋殼裝入一個小容器中,倒入第二次的洗米水(要沉沒蛋),放置二十四小時后,朝東邊倒掉同時要把蛋倒掉,同時要把蛋摔破,然后將破的蛋殼丟掉即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