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出帥哥靚女的紫微命盤

    3.9萬閱    字型: 

賞心悅目的容顏從古至今都是人們所努力追求的,只不過有的人靠后天化妝,有的人則是先天生成。那么從紫微斗數角度來看,哪一類命格最容易出帥哥靚女呢?

紫微斗數中,有一種經典的格式,名為“水澄桂萼”格(又叫“月生滄海”格),成格條件必須是天同太陰坐守在子宮,不能是午宮,而且最好是無煞忌同宮或者會照,否者破格!

大家可以想象此命格的表象,一輪明月高掛夜空,同時又倒映在水中,安靜祥和,美不勝收!因此此格生人,男的多儒雅帥哥,英俊瀟灑,女的多婀娜多姿,容貌秀麗,而且委婉從容,落落大方。

丁年生人往往是“水澄桂萼”的最完美格式。因為丁年生人,太陰化祿、天同化權,假如兩星在子宮安命,則事業宮必定是天機化科。從格式層次上就構成了“三奇加會”格,而且丁年生人祿存也會在午宮與命宮對照,形成雙祿,巨門化忌又不在三方四正出現。所以丁年生人的“水澄桂萼”格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過在這里有必要提醒大家,雖說如此,然而由于這些是古代的理論,現在所謂的三奇加會,也不過如此。尤其是丁年生的女命,其福德宮必為太陽逢巨門化忌,也容易造成情感不順,以及內心精神壓力大的情況,不過總的來說還是比較能出帥哥靚女的。

源自:亦辰軒--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