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對Ta是自作多情么?

    18.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對于那些已經有意中人的男女來說,一旦發現自己心愛堅持的Ta其實只是自己自作多情,對方對自己并沒有什么意思,那樣的感覺真的很糟!你目前是不是正處于這種尷尬境地呢?有愛好的話,就跟隨明月一起用塔羅牌占卜一下看看吧。

 占卜規則:保持安靜的狀態,在心中指定好要占卜的那個人,并默念對于他自己是否是在自作多情?然后從下面五張塔羅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挑選,不可反復選擇。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倒吊者

這張塔羅牌預示,似乎你真的很在乎對方,甚至在你心中有了可以為ta付出一切的心態。而也因此吧,從某種角度來講其實對于他,你也有一定的自作多情在里面,你的付出從某種角度講同時也是為了等待付出后的果實。這樣的心態需要留意哦,說實話或許對方并不一定在乎你的付出呢?別到最后付出了卻什么都沒得到,會很郁悶的哦。

星星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對于ta其實你也是有幻想有期待的,而這種期待里其實也有一定的不切實際與過分高估。但期望歸期望,真正意義來講你并不是那種會自作多情的人,并不會過分的以為對方什么而需求什么。但對ta的一些期待也需要留意多看看現狀哦,不然幻想的遠了要回頭也就麻煩咯。

 

權杖十逆位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從某種角度來講,對于ta你有些懶。并不會太專心思的去揣摩什么,也不會刻意的要做什么,有什么行動來使得雙方有進一步發展。而要說你會自作多情的可能性就更小了,在與ta的相處中你更多有的是一種隨遇而安的心態,其實你也有想要做些什么或者要有什么行動、但一來怕受傷二來懶,讓你看過去有些不太在意。

星幣侍者

從某種角度來講,面對ta你是個踏實的人。并不會去做太多漫無邊際的猜測,也不會自作多情的想太多什么。當然其實在和ta相處中你還是有浪漫細胞的,然而在與對方接觸中你更多是一種穩扎穩打一步一個腳印的狀態前進著,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對ta自作多情了哦。

 

寶劍皇后逆位

要留意哦,在面對ta時似乎你總是容易克制不了自己亂想。而你的亂想往往都是想偏的,完全不靠譜的!而從某種角度來講,你對ta很大程度來講算是比較自作多情的!是否你頻繁覺得ta不在乎你?對你不夠好?然后發脾氣或者自己生悶氣?改一改吧,認清現狀,別再自作多情什么的覺得對方應該如何,不然你的感情路可能有些難走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