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女最能Hold住

    9730閱    字型: 

近來“Hold住”無疑已成為最流行的詞匯了,本文中所講的“Hold住”不是搞笑諧趣,而是指一種對現場的掌控能力。對于12生肖女來說,誰面對種種人際場面,面對突發的情況時,能Hold住全場呢?楊老師根據12生肖女各自的性格特征告訴你,誰是“Hold住姐”。

龍女

天賦好運而又高傲的生肖龍女們,面對任何場面都有著勇往直前的進取心,她們聰明、有才、有氣質,毫無疑問的具備了Hold住全場的能力,Hold住姐當然有她的位置。

虎女

王者的風范是虎女們與生俱來的特質,布滿朝氣而又樂觀、不屈不撓、熱情大方,即使是遭遇困境或不如意,也會保持樂觀,絕不放在心上,因此虎女們Hold住全場當然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馬女

熱情、果斷而又能言善辯的生肖馬女們,面對困境也會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有著旺盛的精力和自然散發的熱力,再加上事事想比人早一步的不服輸的性格,馬女們當然也具備Hold住姐的特質。

楊老師提示:這是一個隨時爆出各色新聞的時代,當Hold姐喊出“我要Hold住”時,帶來爆笑的同時也帶來反諷效果。成功源于艱辛的努力和付出,沒有人可以馬馬虎虎就成功的,祝大家辛勤的付出都能換來成功收獲!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