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善交際

    9637閱    字型: 

在當今社會中,假如一個人擅長應酬和交際可以對其事業有很大的幫助。交際能力的價值不僅僅體現社會交往中,這種能力在一個人的職業生涯和事業追求中能發揮很大的作用。

在人的手相中雖沒有直接反映社交能力的標記,卻有許多顯示人是否靈活、圓滑的線紋和標志,可以間接的了解一個人是否善交際。

一、空氣型手

這種手型的特征是手掌呈正方形,手指比手掌長。有這種手型的人聰明,邏輯思維能力強,善于與人溝通,會表現得非常老練世故,并善于與人進行深層思想交流。另外,空氣型手的人不會為感情左右,因此不會因過激的行為讓身邊的人感到不快。

二、水型手

這種手型的特征是手掌呈長方形且較長,手指也比手掌長。有這種手型的人性格敏感、感情豐富,注重精神生活,喜憑直覺做事,處事也十分圓滑。他們在做事前喜歡深思熟慮,個性安靜平和,盡可能地不得罪人,并且會很快地適應陌生的環境。

三、手指尖細

手指尖細或呈圓錐形的人交際能力大多比較強。指尖尖細的人,對他人細心敏感;指尖呈圓錐形的人,能與人和穆相處。留意看手指的指紋是否是混合紋,混合紋代表能看到事物的兩面性,這是善于交際的條件之一,在與人交談或調停爭執時,這種個性特點相當有好處。混合型指紋相當少見,在善于交際的人手上一般見到的是環紋。手指以環紋為主的人,為人隨和,脾氣好適應能力也較強。此外,指甲長而寬的人,寬容而有耐心,心胸廣闊,人緣較好。

四、拇指的上指節向后微彎

在指關節不彎曲的情況下,拇指的上指節向后微彎的人適應能力很強,能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融洽。拇指中間細兩頭粗,也象徵著圓滑、機智和敏感。交際能力強的人,天生理解他人的想法和感受。手上的所羅門環就是這種性格的象徵。有所羅門環(所羅門環圍繞木星丘而生,表示對他人的理解和與他人的感情相通)的人,通常對心理學十分感興趣,多從事心理硏究或利用業余時間鉆研心理學。交際能力強的人,通曉人性,有能力撫慰他人,善于用巧妙的語言委婉地講述他人覺得難以開口的事情。

源自:姜玖赤●尚★知V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