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解夢看你為何喜歡亂花錢

    5245閱    字型: 

一個人不管其賺錢能力有多強,如果不會理財,隨心所欲亂花錢的話,賺得再多也存不住,反而會成為一個左手進右手出的漏財王。所以假如想使自己的財富快速積累,除了增強自己的賺錢能力,加強自己的財運以外,還要學會如何理財,怎樣遏制自己亂花錢的習慣。那么,從解夢角度如何看亂花錢惡習在夢境里的展示呢?請看陳鵬老師的解夢總結。

一、經常夢見錢包被偷

這類夢境預示作夢都者雖然賺錢能力一般,但花錢的能力卻很強,如此自然很難將全存住。此外,這類人性格過于謹慎保守,賺錢的路子很狹窄,而且容易在日常飲食上亂花錢。

二、經常夢里浸水

這類夢境顯示出夢者過于要面子,常因為太過執著于別人的看法,而導致許多無價值的花費,比如奢侈品方面的消費。相對而言,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卻并沒多少關照,因此很可能在更年期之后迅速成為藥罐子,這就更存不住什么錢了。

三、夢見自己在人群中沒人搭理

這類夢境顯示,夢者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常常因為害怕寂寞而作出一些不理智的消費,例如為了打發無聊的時光而亂花錢,或是純粹為了取悅別人的看法而過度消費,或是盲目的購買并不需要的促銷產品。這些不知不覺亂花錢的行為除了使自己成為月光一族外,并不能排遣心中的寂寞,因此會將這種心理帶入自己的夢境。

四、經常夢到鬼

常年做這種夢的人,也會有亂花錢的習慣,即使你在夢里表現得很勇敢。由于在這種夢境的長期作用下,做夢人的理性思維非常弱,很容易迷信一些權威人物的言論,在不尋找解決之道的條件下,很快就去追逐被宣傳引導的日常大宗消費當中。

五、經常做夢

假如一個人一星期有三天以上在做夢,那便是一個夢頻的人。但這類人因為夢多而使大腦得不到有效休息,且常常做惡夢,因此會變得性情焦躁和脾氣火爆。常常不能理智地面對生活,會隨心所欲亂花錢。對于各種投資行為,經常是壓根沒考慮自己是否能做的條件下,就匆忙下手。當然,其貪圖便宜的心理,也會導致其一而再再而三的亂花錢,即使賺再多錢,也難存住。

源自: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