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找出適合公務員職業的人

    4.8萬閱    字型: 

公務員的火爆盡管有些過頭,但地擋不住蜂擁而至的報考者。暫不論如果抑制過頭的勢頭,從命理角度出,在這里給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適合公務員的工作,通過免費的紫微斗數排盤程式,排出自己的紫微命盤,然后結合下面的幾點,看一下自己是否適合這個工作。

一、命格是機月同梁格的人適合當公務員,所說“機月同梁格”,指的是在天盤命宮三方四正之內只遇見天機,太陰,天同,天梁星群,定位在寅申位置的四種架構。如紫貪卯局的天機太陰同宮在寅位,紫貪酉局的天機太陰同宮在申位,紫破丑局的天同天梁在申位,紫破未局的天同天梁在寅位,是為“機月同梁格”。古語稱“機月同梁做吏人”就指的是確當公差。因此考公務員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二、機巨同臨格的人適合從政,因此比較適合考公務員,所說“巨機同臨格”,指的是先天命盤巨門星與天機星在卯酉同會,假如您的命宮正落在卯宮或酉宮又碰到巨門天機一起出現,您便可算是具備巨機同臨的命運巨機同臨了,通常在卯宮會比在酉宮要好的多,假如又加上不逢忌星沖破則人生旅途比較能有好的發展與成就。非常多政治家都是機巨同臨格。因此這個格式的人比較適合考公務員來走上從政道路。另外假如遇煞星(如擎羊,火星)則主適合往高科技行業發展。

三、太陽星為中天主星,化氣為貴,為光明之神,掌管光明、博愛、權貴之星,能文能武。因此命宮坐太陽星比較適合當公務員。

四、三奇盛會格的人貴氣,適合考公務員。所說“三奇盛會格”指的是天盤命宮三方四正內化科,化權,化祿星相會,這樣命局的人有富貴的基礎,因此也適合考公務員的!

五、府相朝垣格的人適合從政,所說“府相朝垣格”指的是天府、天相二星一居財帛宮,一居官祿宮,來合照命宮,命宮三方四正有祿存、科權祿、左右、昌曲、魁鉞加會方合此格。

  1. 丑宮安命無正曜,巳宮天府、酉宮天相來朝;未宮安命無正曜,亥宮天府,卯宮天相來朝;卯宮安命無正曜,亥宮天相、未宮天府來朝;酉宮安命無正曜,巳宮天相,丑宮天府來朝。
  2. 天府在丑(未)安命,天相在巳(或亥)來朝;天府在卯(酉)安命,天相在未(丑)來朝;天府在巳(亥)安命,天相在酉(卯)來朝。
  3. 廉貞在寅(申)安命,天府、天相在午、戌(子辰)來朝,此例見前紫府朝垣格。

命宮里有天府、天相的人很利于從政,因此考公務員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六、從事業宮看,事業宮出現化權,化科,七殺,太陽,紫微,天府,太陰,天相等星曜的人適合從政,因此也比較適合考公務員。

七、命宮主星為紫微,天府,天相,天梁,七殺,太陰星曜也是非常適合考公務員的。

俗語講:“天道酬勤”。不管什么工作,只要付出,總會有回報,只不過大多數人喜歡事半功倍,其實這是人之常情,但事實總是與愿望相違,這就是人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