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14星女怎樣對待老公出軌

    7.6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現如今,男人在外面風流,家庭中出現第三者已經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而對于女人來說,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其所帶來的傷害是一樣的大。而不同的女人在面對老公出軌,第三者插足時,所采取的應對辦法也是各有不同。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有不同主星入命宮的女人怎樣對待老公出軌。

天相星女——獨攬財政大權

對于紫微命宮中有天相星的女人來說,通過常會在結婚后就獨攬家中的財政大權,不給老公留下太多的零花錢。一方面她深知在外風流是需要本錢的,老公的荷包不鼓了,怎還有力氣去外遇?另一方面她也為自己留好了后路,假如有一天婚姻被瓦解了,至少錢能保證自己和孩子衣食無憂。

太陽星女——借助公婆之力

太陽星入命宮的女人能言善道,心思細密,能和老公家的長輩相處融洽。在老公外遇這個問題上,她會請求公公婆婆的幫助,借助他們之力來約束老公。由于她明白,老公可以不疼自己,但不會去違逆父母,而且“外遇”的事情鬧大,長輩們也會失掉顏面,所以她公公婆婆便其擊退第三者的王牌。

巨門星女——充分運用法律武器

紫微命宮中有巨門星駐守的女人,做事有一套自己的規矩,認為法律是保護自己的最有力武器。所以假如發現老公有外遇的跡象,她就會多方面去收集老公出軌的證據,讓所有的親人都站在自己這邊,讓法律還自己公道。在她看來,假如贏不回老公,能贏回女人的尊嚴和有生活的保障,也是對老公外遇的有利反擊。

天機星女——巧妙運用離間計

紫微命宮中有天機星的女人思慮周詳,聰明有智慧,對待第三者的插足,早有應對的計謀。她會先裝成陌生人認識第三者,然后與對方結成閨中密友,慢慢地給對方洗腦,再經常給對方介紹男朋友,讓對方接觸其他的優秀男性,慢慢轉移感情。而對待老公,她會比以往更加主動地示愛,更懂得制造浪漫情調,待老公與第三者感情轉淡后,她才向老公攤牌,要求老公與第三者劃清界限。

太陰星女——提升自身魅力

太陰星坐命宮的女人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當她曉得老公有外遇后,會想盡一切辦法吸引老公,對老公噓寒問暖,多和老公進行心靈上的溝通,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此外,她還會更加注重自己的穿著打扮,讓自己渾身上下都散發出優雅、知性、性感的魅力。當夫妻間的感情重新親密起來時,第三者也就不攻自退了。

天梁星女——將外遇萌芽扼殺在搖籃中

天梁星坐命宮的女人最注重家庭和諧,很要面子,其最無法容忍的事就是老公感情出軌。所以她會提前做好各種防范措施,不放過一點蛛絲馬跡,一旦發現老公被某個女人勾引,相互間有了一絲曖昧的“火苗”,她就會立即采取滅火行動,將外遇的感情萌芽扼殺在搖籃中。天梁女人的這種未雨綢繆,能幫老公抵抗不少的爛桃花!

天同星女——以退為進

在對待老公外遇這個問題上,天同星坐命宮的女人也是自有妙招。她會盡可能地表現自己大度、溫柔、感性的一面,不會強勢對待,而是在老公眼前哭得梨花帶雨,將自己委屈、脆弱、不舍的感情全部表達出來,這樣就能激起老公保護弱小的欲望,也能讓老公對家庭更加放心不下。天同女人這招“以退為進”,定能將第三者踢出局。

七殺星女——正面應對

敢愛敢恨、個性沖動的七殺星女若是得知老公有了外遇,通常是很難平靜下來仔細考慮對策的。她會直接跑到第三者的住所,以最犀利的言語質問對方,先在氣勢和情理上占據上風,然后再步步緊逼,要求對方主動離開自己的老公。對于七殺女人而言,只有“先下手為強”,才能把握好事態,擊退第三者。

破軍星女——聲東擊西

紫微命宮中有破軍星坐守的女人個性強勢、倔強,絕對無法容忍老公有外遇。當然為了保護苦心經營的家庭,她不會貿然采取行動,而是暫時忍下怒氣,一方面對老公表示和解,說明自己不會離婚,愿意為愛而原諒老公,給老公一次反省、改正的機會;另一方面會請私人偵探調查第三者,找到對方的“軟肋”,預備好對付第三者的攻心戰術,以贏回老公的心。

廉貞星女——欲擒故縱

廉貞星坐命宮的女人聰明有計謀,在得知老公有外遇時,即使心中的怒火已不可遏制,卻絲毫不會表露出來。她會假意向老公提出離婚,答應玉成老公和第三者,表現出自己大度、豁達的一面,讓老公心懷愧疚、第三者自得忘形。然后在雙方協商的時期,繼續扮演好妻子、好母親的角色,以此將老公重新“釣”回家。

貪狼星女——釜底抽薪

命宮中有貪狼星坐守的女人也是足智多謀的,明白之所以有第三者的出現,是由于夫妻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她首先會認真的剖析自己,然后主動和老公溝通,共同找到解決癥結的方法。她還會用盡心思來取悅老公,讓老公感受到家中的溫暖,等到老公對第三者的激情消退時,她就勝券在握了。

紫微星女——借刀殺人

紫微星坐命宮的女人有著王者的風范,假如得知老公在感情上出軌,背叛了自己,恨不得將老公“殺掉”。不過,她也會運用計謀來繼續維持自己婚姻,而她的計謀就是借助外力來對付第三者。她會向第三者的家人、朋友、同事哭訴,讓他們同情自己,譴責對方。正所謂“人言可畏”,無理的第三者也會害怕眾叛親離,最后不得不退出戰爭。

天府星女——靜觀其變

大而化之的天府星女,當遭遇老公出軌時,不會采用哭鬧的辦法,更不會尋死覓活。她只會過好自己的生活,繼續營造一種溫馨的家庭氛圍。由于她相信,一時貪玩的老公,終有一天會回巢的,自己正宮娘娘的地位,就是保衛婚姻的最好武器。而第三者得不到法律的保護,終究只會是好景不常。

武曲星女——收買人心

武曲星坐命宮的女人剛毅果斷,當發現老公感情出軌時,會冷靜面對,而不是自亂陣腳。她認為對付第三者,以攻心為上!她會找到第三者,對其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客觀地分析事實,勸說對方放棄,并給對方保留面子,必要時還會用錢來收買對方的心。對待自己老公,則采取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的策略,表現出溫柔、識大體、通情達理的一面,讓老公自己覺得愧疚,漸漸離開第三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