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相斷貧富——肩相和背相

    4.4萬閱    字型: 

古人有云:“要穿貴人衣,須生貴人體”,通過觀察人體各部分特征可以了解其人的貧富貴賤,一生運勢好壞。體相包括肩相、背相、乳相、腹相、臍相、臀相、足相、走相、坐相、臥相、立相、吃相等等。本文著重介紹肩相和背相。

一、肩相

 俗話說“男子無肩到老貧寒,女子無肩到老榮昌”,肩要平厚,背喜潤長,有此體相者富貴發達。無肩者實為溜肩,屬于不對稱之體相,男人有此特征者,可能被視為軟弱無力之人,而沒有機會擔當大任。此外,對于肩膀的好壞,還有如下論述:

  1. 肩膀聳高的人,容易被人瞧不起,從而遭到別人的冷落。
  2. 右肩高的人,待人態度傲慢,會喪失信用。
  3. 左肩高的人,性情溫順,會得到別人的信任。
  4. 肩膀消瘦的人,容易居無定所。
  5. 肩膀瘦弱、外形不好的人,體弱多病。
  6. 肩膀下垂的男性,表示子女緣薄。
  7. 肩膀外形不好,像錨肩的人,身體雖然健康,然而人品下賤,虛榮心強,容易惹別人討厭。
  8. 肩膀圓滑飽滿的人有財運,而且晚年運甚佳。

二、背相

背部的形相以厚薄定人一生的安危,以豐陷來斷人生的貧富。

  1. 背薄無肉者無成,背干如柴者勞苦一生,背立直如墻壁者衙役兵勇。
  2. 背長的平闊豐厚的人,一生少遭災難并有福。背部長的偏狹陷下的人,一生多困厄貧窮。
  3. 背部有骨隆然聳起如同伏龜狀的,其人當官可到部級。其人富甲天下、福壽百歲。
  4. 背厚者多福,背上有三大塊厚甲如片,主其人榮貴壽長,四海揚名,富貴無比。(如有背上有三顆紅痣也為三甲)
  5. 背部豐厚突起的,主其人有福并多子孫。背部長的斜薄洼下的,主其人貧寒孤獨。
  6. 背部長的方正而長的,主其人智慧有福澤。背部長的偃縮而短的,主其人無知識而下賤。
  7. 背部長的圓厚如團扇的,主其人至貴。背部長的洼深如渠溝的,主其人至貧。
  8. 人前面望去,背部好似仰起來,而從后面看去,背部又如俯下向前的,主其人不貴則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