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事業何時能夠興旺發達

    7493閱    字型: 

古人常講“相由心生”,就是說一個人的個性、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來。其實還不止于此外,面相除了能透視人的心性外,也可以反映人的事業、財運、感情、健康等各方面的運勢情況。而且在面相中,不同的部位蘊含有不同的資訊,通過對其進行解讀,可以了解人不同方面,不同時期的命運走向。就拿事業運勢來說,可以通過觀察不同部位的相理,來了解其人的事業何時能夠興旺發達。

一、額頭高且飽滿光亮

在面相中,額頭處為人的官祿宮,代表事業及學業運勢,可以透露人的智力水平,少年運勢,是否有貴人相助和事業發展等。額頭高且飽滿光亮,沒有缺陷、凹陷、雜紋或者雜痣者,少年時期即可發達,且父母或者祖業豐厚,家庭旺相。

二、耳朵垂珠厚而朝口

耳朵主要看一個人童年時期的運勢,1-14歲的運氣,耳朵生得好,小時候過得快樂,身體健康,父母,家庭運勢都好。耳朵孔大、垂珠厚而朝口者,15歲以前即可發達,最宜從事演藝界童星,主名利雙收。

三、眼大有神,眉毛長而揚

眼睛大的人表達能力較好;眉毛清晰干凈者,家庭環境良好,若眉尾也能上翹者更好,不會居于人下。其人在36歲之前慢慢累積實力,36歲左右漸漸可以看到成果,事業時來運轉,鴻運當頭。

四、鼻梁挺直,準頭有肉

在面相中,鼻子代表人40歲左右的運勢,假如鼻梁挺直,鼻準豐厚,鼻根不凹陷,整體搭配得很好,這種人在41歲左右事業可達高峰,運勢順暢,收獲頗豐。

五、法令深明

在面相中,法令線觀察人40歲以后的事業,法令線深明的人中年以后事業興旺。相反,法令線淺顯、斷裂、長短不一者,都難以興旺長久,或者起伏不穩。

六、人中長而深,嘴巴大而有收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嘴巴大的人表示能夠講話,應酬能力也不錯,溝通能力很好,辦事的能力也很強。假如人中長而深,嘴巴大而有收,51歲以后逐漸事業有成,運勢順暢。

七、下巴豐滿前突

下巴看人60歲以后的運勢情況,下巴較豐滿或者朝前突出的人,晚年時仍會繼續發展,事業有成,也不需要擔心錢財問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