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一個會賺錢的人嗎?

    3.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錢財是人們物質生活的保障,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而在賺取錢財的方法上,也是人各有異的,有的人喜歡走捷徑,有的人喜歡賺快錢;有的人眼光長遠善于規劃等等。你認為哪種賺錢方式最好呢?你是一個會賺錢的人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測驗題目:假如你在自己的花園里種下了一棵樹,請設想一下,幾年后它會長成什么樣子?

A:開滿漂亮的花

B:結滿果實

C:長得茂盛又結實

D:已經枯死了

A:開滿漂亮的花

選擇此項的朋友重視生活的美感與情調,對于金錢的欲望不是太大,并沒有什么貪婪之心,對是否能發財也考慮得不多,一切隨意自然。

B:結滿果實

選擇此項的朋友生活得比較現實,非常得看重錢財,甚至是錙銖必較。在賺錢方面盡管沒什么長遠計劃,但很善于搶短線,比較善于謀取眼前利益。

C:長得茂盛又結實

選擇此項的朋友性格穩健、扎實,其人在投資方面眼光長遠,富有理智,計劃周詳,很少做冒險的事情,屬于用頭腦賺取錢財的人。

D:已經枯死了

選擇此項的朋友性格沖動,常憑直覺行動,不喜歡聽取別人的意見,一意孤行。在投資賺錢方面喜歡走捷徑,不愿意多付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