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姚星

    4.1萬閱    字型: 

天姚星(陰水、癸水)

化氣為破耗的天姚星,主風騷、桃花,若坐命宮,生性多疑,但貌美;然而卻不甘寂寞,且思想早熟、感情豐富又多才多藝,此外,別有自己的風格,由衣飾裝扮便可看出此特色。

假使入廟則為風雅,不僅多才藝、吃穿無虞,更受異性青睞;若居亥宮,不只有財更有學識;然,若遇惡星則恐會傾家蕩產,且須防神仙跳。倘若大、小限或流年遭逢天姚星則適合結婚,即便沒有三媒六聘,也能成行。

紫微斗數眾多桃花星之中,就屬天姚星最為大膽勇敢勇敢開明,喜歡挑戰刺激、敢作敢為,因而在人際關系的處理上不懼生也不膽怯,這樣的生存方式,或許能建立屬于自己的風格,但相對的冒險性高,風險也大;就算收獲輕松,卻也輕易吃虧,所以盡管再怎么縱情忘我,天姚星內在也是矛盾不中斷。

天姚逢紅鸞或天喜于命、身、福德宮,大限走到,婚多不美或有失戀、單戀之象。天姚于財帛宮,會因酒色耗盡家產;于田宅宮,有金屋藏嬌之象。

優點:處事平和且待人寬厚,感情豐富、允從乖順,體貼人意、柔婉可人,心地善良而異性緣佳。

缺點:缺乏主見又少原則,易輕信他人而遭欺瞞,幻想過多、不切實際,虛榮心重致使貪念易起。

 

所屬專題:《紫微斗數乙級星曜詳解》(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